>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保卫战》“保守女”极力挽留初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涂磊点评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三、周四、周五(6.29—7.1)晚22点播出。接了一次吻就要求男友负责到底,是女友太保守还是这段恋情太难舍?四年恋情遭遇十万元聘礼的危机,最终能否赢过现实?“门不当户不对”的差异爱情,应该如何强大内心?爱情导师、心理专家一起帮您打响爱情保卫战。

  初恋就一定要结婚

  瞿玮:对你好只是表象

  小杨和小张是大学校友,在图书馆结识,小杨被小张的单纯吸引,却也成为分手的理由。“她就像是生活在古代的人,两人思想差异巨大,而且毕业后也不在一座城市,还是分开比较好。”小张坦言一直被妈妈教育要对男生保持距离,学会保护自己。“他是我的初恋,还吻过我,就应该对我负责。”此外,小杨喜欢上直播app花钱给主播买礼物,还被小张控诉不注意与异性的尺度。这段爱情究竟如何收场,是否还会迎来转机?

  爱情专家瞿玮表示:对你好只是表象,爱一个人的话一定要爱上这个人本身。我很欣赏这个女孩的保守,很多男孩都会喜欢这样的,她要做到的学习怎么去恋爱。男孩儿如果不想跟她在一起就走开,明确的跟她说。

  四年感情“败”给聘礼

  涂磊:追求幸福先把面子扔了

  小姜和琳琳相恋四年,决定步入婚姻。小姜父母操办了婚房、装修、酒席,琳琳父母按照习俗提出要十万的聘礼钱。临近婚期,这段情侣陷入“冷战”,横隔在彼此之间的不仅仅是聘礼钱。琳琳认为小姜的态度有问题,在聘礼这个问题上回避和博弈。四年的感情是否会败给现实?

  情感导师涂磊表示:与追求幸福相比,面子重要还是幸福重要。如果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应该排除万难,会坐下来好好商量怎么解决这个问题,这叫夫妻。如果还要在一起,把面子扔了,没有所谓的聘礼,也可以结。

  女友是个“富千金”

  阿檬:平等交流享受感情

  阿敬在做片区网络维护时,与小芮结识。相恋后,才知道小芮是这家店的店主,并且家境优越,与自己的生活方式截然不同。女友喜欢给自己买东西,甚至带着自己买正装参加好姐妹的派对,这段不相当的爱情让阿敬感到心理压力很大,身边的朋友也时时提醒自己和女友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情感专家阿檬表示:有句话叫“门当户对”,很多人可能会产生抵触,抵触的人发声者多数都是不如对方的人。男孩儿给人感觉年轻、有朝气、阳光四射,相信女孩儿对你是一见钟情。你应该有优越感,因为她喜欢你,这样你才能跟她正常的交往,如果你没做好和她平等交流享受感情的话,就不要和这个女孩儿谈恋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9/n456857550.shtml report 1699 涂磊点评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三、周四、周五(6.29—7.1)晚22点播出。接了一次吻就要求男友负责到底,是女友太保守还是这段恋情太难舍?四年恋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