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云之凡》热播 尹铸胜腹黑反派行走发力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云之凡》热播 尹铸胜腹黑反派行走发力上线

  

尹铸胜魔翳获赞
尹铸胜魔翳获赞
尹铸胜《云之凡》热播
尹铸胜《云之凡》热播

    搜狐娱乐讯 仙剑系列剧《仙剑云之凡》日前已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过半,在该剧中由老戏骨尹铸胜出演的魔翳舅舅也日渐露出自己的真面目,他联手利用耿乐出演的姜世离想实现自己的野心抱负。并且在该剧中,尹铸胜颠覆以往影视剧角色形象,全新演绎一个腹黑霸气的摄政王魔翳,也让更多仙剑粉儿们和年轻的观众认识与喜欢上了实力老戏骨。

  随着电视剧《仙剑云之凡》的近两个月的持续热播,电视剧也有了持续的关注与讨论度,在该剧中由尹铸胜出演的摄政王魔翳舅舅也是给观众带来了巨大的惊喜与精彩演绎。摄政王魔翳除了对对龙溟、龙幽两兄弟有着深厚的亲情,而在龙溟死后,他对整个魔界夜叉族人变承担起了强烈的担当与责任。在电视剧中,尹铸胜出演的魔翳一方面联手耿乐出演的姜世离进行拉拢联盟实现自己的权利野心,另一方面也想利用姜世离的净天教攻占整个武林危害人间。

  作为该剧中最大的反派大BOSS,尹铸胜出演的魔翳是不怒自威,一个腹黑、狠辣,为个人私欲,攫取权利不择手段的摄政王,当面对自己的外甥龙幽之时又表现出强烈的舐犊情深,这样复杂深刻的角色转换,气场强大的实力派老戏骨尹铸胜演绎刻画得淋漓尽致,给观众和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著名实力派演员尹铸胜曾在众多影视剧中出演过很多经典的角色,先后在《麻辣女兵》、《大清盐商》、《步步惊情》、《狼图腾》、《锋刃》等作品中演绎塑造了经典的角色,而此次在《仙剑云之凡》剧中出演的魔翳也是首度打破了“二次元壁垒”给观众呈现出与时俱进的时髦感和老戏骨的魅力演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9/n456856382.shtml report 1580 尹铸胜魔翳获赞尹铸胜《云之凡》热播  搜狐娱乐讯仙剑系列剧《仙剑云之凡》日前已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过半,在该剧中由老戏骨尹铸胜出演的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