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90后郭晓婷医术高 《云之凡》成“最鲜师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0后郭晓婷医术高 《云之凡》成“最鲜师叔”

  

《仙剑云之凡》郭晓婷饰演草谷
《仙剑云之凡》郭晓婷饰演草谷

    搜狐娱乐讯 近日,根据国产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五》改编,并由由李国立、郑伟文、徐惠康、何振华联合执导的古装玄幻电视剧《仙剑云之凡》修改了档期,由每周一、周二播出两集,更改为播出三集,满足了众多观众追剧的要求。该剧曾由在《仙剑三》中饰演五毒兽花楹的90后演员郭晓婷,携手韩东君、古力娜扎、郑元畅、小彩旗等联袂出演,讲述了一群江湖好友对抗恶势力、维护和平的故事。戏里,小花楹郭晓婷摇身一变,成为了蜀山七圣之一的草谷,辈分高、医术高、道行高,不仅是众人治病救命的“神助攻战友”,还与唐雨柔(古力娜扎饰)师徒情深,多次救对方于水深火热之中,其鹤发童颜的造型更是引发了网友热议。

  苦口婆心对徒弟 90后郭晓婷成“最鲜师叔”

  剧中,郭晓婷扮演颇负盛名的蜀山七圣之一的草谷,自身修为很高,不仅医术天下闻名,而且胸怀天下苍生,在维护和平、拯救百姓的道路上,发挥了不可取代的作用。除此之外,她与徒弟唐雨柔之间情深一片,千方百计延长对方的生命,真心实意对待自己的徒弟,希望她可以平安健康。在唐雨柔不听劝告,做出一些伤害同门的事情时,草谷作为师傅语重心长地劝导,内心失望却仍然关心徒弟的安危。再次出演仙剑系列的电视剧,郭晓婷退却了《仙剑三》中的稚气,法术变高、实力变强,同时演技上也多了几分成熟,90后的她在戏里饰演的草谷不仅是奶奶级别的,还是一位德高望重的师傅,无论是对入门弟子唐雨柔,还是对蜀山的其他弟子都尽到了为师的本分,不少追剧党表示被草谷师叔萌到,称其为“最鲜师叔”。

  医术精湛救死扶伤 郭晓婷被赞“萝莉奶奶”

《仙剑云之凡》郭晓婷医术高明
《仙剑云之凡》郭晓婷医术高明

    据了解,电视剧《仙剑云之凡》基本还原了游戏中的角色设置,郭晓婷扮演的草谷形象符合原来的设定,从《仙剑三》中的神兽花楹,到“仙剑五”的草谷师叔,角色的年龄跨度、人物形象与身份地位颇有差别,小土豆郭晓婷角色转变之大一时被资深仙剑迷们热烈讨论,从萝莉仙兽变成了萝莉奶奶,资历上升、地位上升、能力上升,原来的小土豆只能解毒,现在的草谷奶奶专治疑难杂症,打怪升级的能力提高不少,有一种迷之魅力。除了该剧,郭晓婷携手冯绍峰、郭碧婷等主演的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在热拍,而由她与乔振宇、安以轩等主演的《昙花梦》刚刚收官,郭晓婷凭借自然生动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9/n456853585.shtml report 2187 《仙剑云之凡》郭晓婷饰演草谷  搜狐娱乐讯近日,根据国产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五》改编,并由由李国立、郑伟文、徐惠康、何振华联合执导的古装玄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