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毅《花男》自带暖心光环 “海神爸爸”太抢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陆毅《花男》自带暖心光环 “海神爸爸”太抢手

  

陆毅节目现场照片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东方卫视和元纯传媒齐力打造的明星旅行纪实真人秀节目《花样男团》正于每周六晚20:30在东方卫视热播。陆毅、郭德纲、贾乃亮欧弟、信、金圣柱经历了上天下海的勇气挑战后,兄弟间的感情与信任日渐深厚。节目中的花样老公陆毅也凭着自己好好先生的暖男属性,无微不至地照顾着身边每一个人,温暖贴心,也被粉丝称大赞为暖心的“海神爸爸”,更在分组任务中被小伙伴们争抢,堪称“神队友”的真实写照。

  陆毅自带“暖心光环” 被叫爸爸贝儿躺枪

  据悉,《花样男团》第二期节目刚一上线,惊险刺激的任务便瞬间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节目中陆毅关怀备至,贴心陪伴大柱子高空蹦极的画面宛若太阳之子,一句:“你要真觉得自己不行,我陪你一起上去”,令观众也为这兄弟情而感动落泪。然而Wuli陆毅不仅能让迷弟景仰,还承担起照顾全团的职责,成为男神们不可或缺的“海神爸爸”。厨艺不俗的陆毅在此次旅程中义不容辞的承包起男团的饮食,贴心的他会照顾大家的口味差异,考虑“肉是做成甜的还是不甜的”、“欧弟还在长身体,要给他准备奶”,还会呼唤在外面“玩”累的柱子、亮亮和信回家吃饭,就如同慈爱的父亲一般,在为嗷嗷待哺的孩子们准备晚餐。粉丝们也是集体羡慕跪求海神爸爸“投喂”!而双商全都在线的陆毅在待人接物方面,彬彬有礼、成熟稳重的作风也让身边的人倍感舒适,为贾乃亮答疑解惑巧破尴尬,为郭德纲争取优渥条件尊重长者。如此贴心周到父爱爆棚的陆毅也让粉丝忍不住大呼:“好想让陆毅当我爸爸啊!”,引得旁人机智回复:“娶了贝儿,陆毅就是你爸爸了。”

  陆毅成男团“活地图” 逆天神队友受人爱

  据了解,“花样男团”们经过多次惊险任务的历练,大家的合作也越来越默契。在节目中,陆毅和郭德纲这对“颜值担当”就不约而同的为小伙伴们奉献了一份红烧肉和红烧鱼的美味料理,“陆氏加郭氏的红烧料理,只有肉和鱼才最配哦”成为当晚最被男团称赞的美食。料理好搭档陆毅在旅行中为队友减少了吃的烦恼,除此之外男神陆毅的外语技能和神认路也带给身边人极大安全感。在寻找节目组指定的任务地点时,英俄双语技能加持的陆毅成为郭德纲和杨硕的贴身翻译,迅速找到指定地点。似乎只要和陆毅这个“人肉GPS”在一起,男神小伙伴就再也不会担心会有迷路之忧。因此在上周节目任务分组之时,郭德纲更是先下手为强直言:“我要和陆毅在一组。”如此靠谱踏实的神队友,实乃旅途必备良品。观众们也集体表示:“好想有陆毅这样的搭档,帮我解除后顾之忧,传说中的神队友非他莫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9/n456851461.shtml report 1863 陆毅节目现场照片   搜狐娱乐讯日前,由东方卫视和元纯传媒齐力打造的明星旅行纪实真人秀节目《花样男团》正于每周六晚20:30在东方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