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光洁草原避暑玩摄影 “沾花惹草”不亦乐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光洁草原避暑玩摄影 “沾花惹草”不亦乐乎

  

李光洁摄影图
李光洁摄影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李光洁在社交平台上大秀摄影技巧,狂晒草原美图。并自嘲:堕落到开始拍花花草草。此举惹来众多网友和偶像探讨摄影技巧。有网友喊话: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

  翻看李光洁的社交主页,发现连续好几页都被青青草原的美图刷屏。有不少网友在评论里也竞相晒起了自己的摄影作品,并请求偶像进行评价。也有迷妹表示:最起码这些花花草草是幸运的,多想我是那花草。

  据悉,李光洁最近受邀作为《拍照吧少年》青年摄影大赛的导师,将与众多青年摄影爱好者分享、切磋拍摄技巧!李光洁之前就参加过一些摄影比赛,并得过奖!最近的一次获奖是15年底的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获得摄影奖。自己表示很喜欢用手机作为拍摄工具,最近又频频发出各种草原摄影美图,网友猜测:是不是在为摄影大赛或者办影展热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9/n456846944.shtml report 957 李光洁摄影图  搜狐娱乐讯近日,李光洁在社交平台上大秀摄影技巧,狂晒草原美图。并自嘲:堕落到开始拍花花草草。此举惹来众多网友和偶像探讨摄影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