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海涛首演网络大电影 目标100天内练出八块腹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杜海涛在《木叶传说》中饰演校长
杜海涛在《木叶传说》中饰演校长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日前,网络喜剧电影《木叶传说》正在热拍中。6月28日,该片举行了媒体探班。该片导演崔炎龙、徐仕兴携主演杜海涛现身探班活动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杜海涛在采访中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出演网络大电影,感到十分兴奋、过瘾。最近一直在健身并成功减下20多斤的他同时自曝,将在未来的100天内练出八块腹肌。

杜海涛剧照
杜海涛剧照

  致敬《火影忍者》 集齐当下最火热元素

  《木叶传说》是一部热血高校动作喜剧,讲述了在中国现代,有一所专门培训忍者的基地叫赤火校园。赤火校园名列全国第一,而千年老二山土学院为了抢夺生源独霸天下谋求暴利,密谋灭绝赤火校园。为了拯救校园,赤火校园必须赢得比赛才有资格继续经营,否则将面临拆迁的灾难。危在旦夕,校长居然叫光光老师找来普通高中的小混混木叶兴与班长暴力秋组成战队应战。整间学校的生死竟然掌握在这两个奇葩忍者手中。决赛将近,赤火校园到底如何才能化险为夷……

  据导演介绍,该片是向《火影忍者》致敬的诚意之作,更是集齐了动感热血、青春校园、爆裂脑洞、炫酷特技多种时下最流行的元素。搭配笑料百出的剧情,将港式无厘头的幽默淋漓尽现,为网生代观众打造了一部极具时尚网感的电影狂欢。

  而提到在片中饰演高校涛校长的杜海涛,导演表示,创作剧本时,就将此角色设置为全世界最强的忍者。他必须要有一代宗师的霸气,同时也要有龟仙人的调皮,而导演当时就想到了杜海涛。令人兴奋的是,杜海涛也将这个角色拿捏得特别准。

  杜海涛自曝已瘦20多斤 未来将自己制片做节目

  首次出演网络电影的杜海涛则表示,自己一直都是《火影忍者》的粉丝,700多集的动漫一集没落地从小追到大,因此知道要出演这部电影,感到十分兴奋。他坦言,这部电影竟然将动漫里的角色复制在人的身上,“胆儿真肥,很过瘾”。在采访现场,杜海涛还饶有兴致地向记者展示了在片中的高超技能,直言很期待成片的创意特效。

  杜海涛同时表示,尽管现在在拍戏,但是仍旧天天坚持健身,“昨天下午拍完戏,又是游泳,又是跑步机的,折腾了两个小时。”已经成功减掉20多斤的他更是自曝,要在100天之内练出八块腹肌。而提到拍完《木叶传说》后的计划,杜海涛表示,自己已经开始做起了制片人,将把更多的精力放到综艺节目上,“希望把这么多年想做的东西慢慢尝试做一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8/n456795177.shtml report 2109 杜海涛在《木叶传说》中饰演校长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日前,网络喜剧电影《木叶传说》正在热拍中。6月28日,该片举行了媒体探班。该片导演崔炎龙、徐仕兴携主演杜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