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王铮亮喜获女儿 小公主重6斤4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铮亮(资料图) 

 王铮亮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6月28日18点,歌手王铮亮喜获女儿,小公主重6斤4两。王铮亮晒出一张手握女儿小手的照片,并写道:“16年6月28日18点08分,6斤4两的球球小公主在球球妈妈努力下顺产降临地球,请多多关照 !伟大球球妈妈,辛苦了,我爱你!”

 王铮亮晒出妻子的大肚照


  歌手王铮亮6月23日晒出自己妻子的大肚照,妻子的大肚被扎上了蕾丝蝴蝶结,仿佛精美礼物一般。王铮亮还配文道:“说好今天到货的,咋个还没来?”貌似妻子的预产期是今天,不过却还没有临盆,看来准爸爸王铮亮很是着急呀。

王铮亮与妻子(资料图) 


  2011年9月6日,王铮亮与小提琴演奏家文薇领取结婚证,彼此在微博中宣誓告白。2012年4月8日,王铮亮在四川成都正式举办婚礼。2015年11月11日,王铮亮在北京的火锅店开业,张靓颖、谭维维、李荣浩、郑恺、叶一茜、关喆、颖儿、张馨予、柳岩、刘诗诗、俞灏明等好友祝贺支持。2016年2月1日晚,王铮亮报喜讯:妻子文薇怀孕啦!宋丹丹发文表示已经预定了干妈席位。

  王铮亮,1977年11月30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制作人、四川艺术大学通俗音乐学院教师。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成都唱区的比赛,获得成都唱区四强、全国总决赛第十名,赛后发行首支个人单曲《肩上的翅膀》。2009年12月22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满满的爱》。2011年6月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爱的自选》。2012年5月13日发行第三张专辑即首张影剧歌集《听得到的时间》。2014年登上央视马年春节晚会,并演唱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并凭借这首年度金曲在多个音乐盛典上荣获年度热歌金曲、点播冠军奖、年度十大中文金曲大奖等多个奖项,国家主席习近平也对这首歌曲赞赏有加。2015年11月30日发行第四张专辑《故事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8/n456773335.shtml report 3629 王铮亮(资料图)  王铮亮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6月28日18点,歌手王铮亮喜获女儿,小公主重6斤4两。王铮亮晒出一张手握女儿小手的照片,并写道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