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蜘蛛侠”加菲参演《钢锯岭》 获梅尔-吉布森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钢锯岭》海报
《钢锯岭》海报

安德鲁-加菲尔德在片场
安德鲁-加菲尔德在片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曾获奥斯卡最佳导演的梅尔-吉布森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悉尼电影节亮相,久违了的他在出席活动时谈及了自己将于今年11月在北美上映的新作《钢锯岭》(Hacksaw Ridge)。梅尔-吉布森现场对男一号安德鲁-加菲尔德的演技以及本人表达了高度认可,甚至将他称为“不可思议的暖男”,丝毫不掩饰对他的欣赏。

安德鲁-加菲尔德饰演戴斯蒙斯-道斯
安德鲁-加菲尔德饰演戴斯蒙斯-道斯


  据悉,梅尔-吉布森对安德鲁的演技表示极大认可,毫不吝啬对他的喜爱:“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小伙子,非常有天赋,完全融入在角色中。他在表演过程中,从不脱离自己的角色,无论拍摄内外都一直保持着影片中那种口音,他的言谈充满智慧,并且十分自然。”

  《钢锯岭》故事背景发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太平洋战争中伤亡人数最多的——冲绳岛战役,改编自上等兵军医戴斯蒙德-道斯的真实经历:他坚定地拒绝携带武器上战场,赤手空拳救下75人的生命,被授予美国国会荣誉勋章。

  据悉,《钢锯岭》由“超凡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主演,更有“阿凡达”萨姆-沃辛顿和被称为“邪恶缪斯”的“精灵领主”雨果-维文加盟,再加上导演梅尔-吉布森,阵容可谓逆天。而据此前参加过电影小型试映的人员透露:“这部电影表现了最真实最残酷的二战场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8/n456741274.shtml report 1809 《钢锯岭》海报安德鲁-加菲尔德在片场搜狐娱乐讯近日,曾获奥斯卡最佳导演的梅尔-吉布森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悉尼电影节亮相,久违了的他在出席活动时谈及了自己将于今年11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