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火行动》热拍 戚玉武诠释一代科学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戚玉武饰演郭庆爽
戚玉武饰演郭庆爽

《天火行动》剧照
《天火行动》剧照


    搜狐娱乐讯 周力导演,戚玉武、赵圆圆领衔主演,李幼斌、陶慧敏等倾情加盟的电影《天火行动》日前正在绵阳紧张拍摄。影片以我国核工业发展历程为背景,讲述一群年轻科学家的生活。而戚玉武出演的郭庆爽正在这一群青年科学家的代表。

    影片讲述了在2023年,9号基地“天火1号”项目理论研究完成,意味着我国的清洁核能源工程已经早于其它国家进入实质性试验阶段,国家决定启动“天火行动”计划。因此,影片背景设计在未来,会带着一些未来科技的成分。 据悉,为了突出未来的科技感,剧组还搭出了充满科幻感的实验室:成排的电脑,写字板上排列混乱的物理公式,各种颜色的游戏手柄。“我们这次就是想改变观众对以往电影作品中科学家的刻板印象,启用了年轻演员,也在造型、人物刻画上做了改变。”   

    演过电影《画皮》中的飞天小蜥蜴,演过《锦衣卫》中工于名利的玄武,演过《小娘惹》中痴情的陈锡,演过《嘿 老头》中的海归高富帅白洋,此番在《天火行动》中饰演现代未来的科学家还是头一回。

    戚玉武表示,科学家的生活其实离自己很遥远。他们这样一群人,是国家高精尖的人才。为了祖国建设,可能并没有大家所想象的那样光鲜,而其实更多是常人难以想象的孤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8/n456726446.shtml report 1473  戚玉武饰演郭庆爽《天火行动》剧照  搜狐娱乐讯周力导演,戚玉武、赵圆圆领衔主演,李幼斌、陶慧敏等倾情加盟的电影《天火行动》日前正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