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柳汐《乞丐皇帝》饰打女,变“成亲专业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白柳汐《乞丐皇帝与大脚皇后传奇》剧照
白柳汐《乞丐皇帝与大脚皇后传奇》剧照

白柳汐变“成亲专业户”
白柳汐变“成亲专业户”


    搜狐娱乐讯 古装大戏《乞丐皇帝与大脚皇后传奇》现正在浙江经视浙样红剧场热播。该剧由当红实力演员陈浩民、宁静、白柳汐等主演,讲述了朱元璋(陈浩民)从一个落魄乞丐转变成开国皇帝的传奇故事。白柳汐在剧中饰演大小姐郭玉婷,与陈浩民搭档出演一对欢喜冤家,二人在乱世中上演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

    不做淑女做打女,白柳汐自曝打戏最过瘾 在戏中,白柳汐饰演的郭玉婷虽是富家千金,却爱好习武,是个不折不扣的女汉子。与朱元璋相识后,更是与他一起征战沙场,上阵杀敌。一言不合就身披盔甲、骑上白马,完美展现了何为“巾帼不让须眉”。而白柳汐也逗趣地说:“近期拍摄的影视剧中,角色大多会施展法术,倒是有些怀念拍这部戏时候拿刀剑的日子了。虽然那时候比较辛苦,每天练习手被磨出茧子,三伏天里浑身湿透穿着盔甲,但是却练就了一身‘真武艺’。而且看着镜头中挥舞刀剑的自己,也很有成就感!”

    感情路上多曲折,白柳汐变“成亲专业户”

    在剧中,白柳汐饰演的郭玉婷虽刁蛮任性,却是一片痴心。单纯的她起初并没有认清自己的感情,被迫与朱元璋成亲却一直心有他属。经过一系列曲折后,她终于明白了心中挚爱。正因为感情经历太过曲折,才导致她在戏中一共成亲了三次。白柳汐打趣道:“在这部戏中,我快变成‘成亲专业户了’。光成亲的衣服就好几套,头饰还很重。每次拍成亲的戏,都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真的是个体力活啊!但是剧情设定中,每一次成亲都会有各种小插曲,所以还蛮有趣的。也希望能给观众带来欢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8/n456716384.shtml report 1843  白柳汐《乞丐皇帝与大脚皇后传奇》剧照白柳汐变“成亲专业户”  搜狐娱乐讯古装大戏《乞丐皇帝与大脚皇后传奇》现正在浙江经视浙样红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