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辣变形计》曝拳相印海报 热巴马可刚柔并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拳拳相印”海报
“拳拳相印”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完美环球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环球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袁晓满执导,迪丽热巴、马可领衔主演,王洋、邵兵、寇振海、王煜、刘潺、王路、佟瑞等联合主演的热血励志偶像剧《麻辣变形计》即将青春来袭,近日该剧再度曝光“拳拳相印”版海报,迪丽热巴、马可荷尔蒙炸裂,上演青春袭人的“拳击对抗赛”,火花四射,动人心魄。

  《麻辣变形计》中,迪丽热巴饰演性格乖张叛逆的“怪力萝莉”关小迪,与马可饰演的“傲娇小王子”梁大巍是一对笑料百出的欢喜冤家,复杂的身世之谜使得二人在情感途中一路波折。海报中,“麻辣cp”身穿同色系情侣服、佩戴同款拳击手套,拳拳对抗的对峙关系暗示

  了二人既紧张又亲密的“相爱相杀”关系。而海报下方,迪丽热巴、马可又秒变乖巧温顺模样,甜蜜卖萌,俨然一副热恋之姿,令人艳羡。“麻辣cp”用这两种截然相反的恋爱模式,全方位展现90后新新人类的恋爱新态度。此次海报一经曝光,就在网上引起热烈讨论,不少网友纷纷比心赞扬:“好喜欢《麻辣变形计》的调调,新出的海报好有感觉,暑假就追这部了!”另一方面,大家也对该剧给予满满期待:“《麻辣变形计》的题材好酷炫啊,我很喜欢关小迪这种霸气的人设,希望能早日在电视上见面。”

  《麻辣变形计》作为完美环球江何工作室继《麻辣女兵》之后推出的“麻辣”系列第二部,该剧创新突破军旅题材的创作“困境”,大胆融入爱情新元素,巧妙塑造了关小迪和梁大巍这对“兄妹”cp,二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纠葛使得剧情扑朔迷离,看点十足,令人期待。而究竟,关小迪和梁大巍之间还有多少说不清道不明的难忘故事呢?敬请期待即将于暑期档登陆湖南卫视的《麻辣变形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8/n456713676.shtml report 1249 “拳拳相印”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完美环球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环球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袁晓满执导,迪丽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