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下霸唱告《九层妖塔》侵权胜诉 赢得署名权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下霸唱告《九层妖塔》侵权胜诉 赢得署名权
《鬼吹灯》作者天下霸唱控告《九层妖塔》侵权
《鬼吹灯》作者“天下霸唱”控告《九层妖塔》侵权


  法制晚报讯 (记者 唐李晗) 认为电影“九层妖塔”歪曲、篡改原著《鬼吹灯》,且没有署名,已将小说改编权转让的作者“天下霸唱”(真名张牧野)以侵犯著作权为由,将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及导演陆川等几家被告诉至法院索赔100万元。法晚记者获悉,今天上午,该案在西城法院一审宣判,法院认为被告中影公司等4家被告侵犯了原告的署名权,判令4位出品方在传播电影《九层妖塔》时为 “天下霸唱”署名,并就侵权行为刊登声明,赔礼道歉,驳回原告其他诉讼请求。

  

yule.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628/n456705347.shtml report 757 《鬼吹灯》作者“天下霸唱”控告《九层妖塔》侵权法制晚报讯(记者唐李晗)认为电影“九层妖塔”歪曲、篡改原著《鬼吹灯》,且没有署名,已将小说改编权转让的作者“天下霸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