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ME女主播与“绿箭侠”亮相《忍者神龟2》首映礼

影乐园 爆料 阅读(0) 评论()

  6月26日,即将上映的电影《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礼,派拉蒙影业全球副总裁罗伯.摩尔、主演“糖哥”斯蒂芬·阿梅尔、好莱坞华人新面孔吴靖萱盛装出席,影片中国区大使大鹏、中国区主题曲创作者南征北战来场助阵。在众多红毯嘉宾中,来自ME直播的两位主播闪耀亮相,在现场引起关注的同时,线上精彩的直播更是让ME直播的观众们身临其境,完全参与到盛大的首映礼中。

  

  【ME主播惊艳亮相电影首映礼,红毯偶遇“绿箭侠”】

  ME直播的两位当红人气主播受邀出席《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首映礼,与“绿箭侠”斯蒂芬·阿梅尔同台亮相。好莱坞巨星与人气主播的组合可是不多见,高颜值与新颖的形式赢得大批粉丝。ME直播的直播房间被“美”和“帅”二字刷屏,氛围热烈。两位主播在众多明星中也是毫不逊色,走红毯环节赢得了大批粉丝的赞叹。在这里要特别感谢主播们的服装赞助sese婚礼王国,为两位主播量身定做的礼服,十分贴合美少女们的梦幻气质,让两位主播成为红毯焦点。

  【直播、电影与IP,ME开启电影新营销】

  一部好莱坞大IP电影,为何会与直播平台寻求合作?答案是看中了直播模式的高互动性与高传播性,草根文化的渗透性和影响力是绝对大的。这次ME与《忍者神龟2》的IP开放合作,意义深远。通过忍者神龟的Q版形象礼物与首映礼直播活动,成功带起了电影关注度,勾起网友关于忍者神龟的童年记忆和情怀。

  (网友与主播互动,赠送忍者神龟虚拟礼物)

  参加首映礼的两位主播是在ME直播平台活动中的胜出者,由粉丝票选出的高人气主播代表。据知情人士称,这次票选主播的活动只是一次试水,ME直播将会有出人意料的战略发展计划。与好莱坞大IP电影合作只是第一步,不过这也说明ME对IP价值的重视。作为一家直播平台,ME清楚地认识到了网红与网络直播最大的优势,这个优势就是造星能力。ME直播隐隐有着大计划,我们接下来拭目以待。

  【不断创新直播模式,ME加强直播合作深度】

  如此看来,ME直播的深度内容策划之路已经走出了自己的节奏感。今年3月,ME直播完成鹿晗个唱首秀直播,准确定位个性时尚的年轻市场。演唱会当晚,ME直播在线人数突破180万,明星IP打造获得成功。之后,ME直播开始策划综艺真人秀直播内容,把直播打造成“真实感爆表”的综艺节目,何洁直播减肥受到媒体和大众关注。

  此次ME直播与好莱坞电影《忍者神龟2》的合作意义深远。一方面,此次合作表示好莱坞电影关注到国内的移动直播热度,愿意选择行业内其中翘楚进行深度合作,相信这不仅仅是一个完美的开始,在电影合作方面ME直播还在探索更多跨界可能。另一方面,在电影宣发层面,这是一次重要的革新,移动直播平台将成为大片宣发不可或缺的一种新媒介。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628/n456704986.shtml report 1864 6月26日,即将上映的电影《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礼,派拉蒙影业全球副总裁罗伯.摩尔、主演“糖哥”斯蒂芬·阿梅尔、好莱坞华人新面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