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工之战引发信任危机 Ella宋小宝登上友谊小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特工之战引发信任危机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日前正在热播中,本周五加速队员来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展开了一场王牌特工的较量。在本期的游戏设置中,王牌特工内部隐藏了几名身份特殊的“秘密特工”,看起来是所有人共同对抗猎人的抓捕,寻找线索完成任务,实则却是两个团队的竞争,看似平静的湖面下暗潮汹涌。加速队员们将面临信任与非信任的危机,友谊的小船能否屹立不倒?

  “欢喜冤家”宋小宝和ELLA在《全员2》中结下了不解之缘,两人一直保持着互相伤害却又互相保护的“迷之关系”。然而,一有“卧底”就相互猜忌的两人决定此次不再互相伤害!面对一场“不信任”的危机,宋小宝对ELLA立下了诚挚的誓言:“今天我怎么样就要保护你,如果我们遇到猎人,我就给他一颗心也要保护你。”小宝哥这男友力MAX的承诺实在太让人有安全感了,看来两人友谊的小船正在升华为巨轮!不过,面对恐怖的猎人追捕,小宝哥真的能保护好ELLA吗?在王牌特工和秘密特工的“明争暗斗”中,小宝哥的关怀是否会让ELLA产生别的解读呢?

  实际上,宋小宝与ELLA这对“欢喜冤家”的梁子结得也是有点多,在第二期野人谷中,宋小宝曾煽动黑色翅膀置换ELLA,导致ELLA莫名其妙被抓捕。在青岛站的“双星大魔赛”中,ELLA与宋小宝互相猜忌对方为内鬼,最后还引得ELLA向小宝道歉,当然还有无锡“神奇十侠闹武林”中,两人相互传毒互不相让,看来两人的“相爱相杀”,还是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化解”。本周五晚《全员加速中》的特工之战,两人是否能化干戈为玉帛,共同完成任务获得最终胜利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8/n456703512.shtml report 1169 特工之战引发信任危机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日前正在热播中,本周五加速队员来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展开了一场王牌特工的较量。在本期的游戏设置中,王牌特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