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赏金猎人》将映 徐正曦全新突破先声夺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徐正曦疯魔演技受赞赏
徐正曦疯魔演技受赞赏

徐正曦《赏金猎人》个人海报
徐正曦《赏金猎人》个人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韩国导演申太罗执导,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徐正曦等亚洲人气明星联袂出演的动作大片《赏金猎人》即将于7月1日上映。其中,一向以深情暖男的荧屏形象示人的演员徐正曦少有地出演反派大BOSS,无论造型还是演技上,都有极大的突破,不仅令粉丝大呼“期待不已”,在首轮点映过后,其表现更是获得了不少业内人士的称赞。   

   造型突破太抢眼 Tommy自带邪魅光环

   电影《赏金猎人》中,李敏镐等五位猎人相遇、相交,惩奸除恶,而徐正曦饰演的Tommy正是他们的死对头,即片中的终极大反派。作为与五位猎人对抗的大反派,徐正曦饰演的Tommy不仅在气势上被粉丝评价“炸裂”,更是凭借“黑白西服+红发”的抢眼造型,被迷妹们贴上了“妖孽”、“惊艳”等标签。随着影片上映日期临近,粉丝们的心也越来越按捺不住,不少在徐正曦的微博下面一边关注他腿伤的情况,一边评论“好期待《赏金猎人》,好期待你饰演的Tommy”。

    演技突破受赞 徐正曦将疯狂演进骨子里

    在曝光的个人花絮中,徐正曦坦言Tommy这个角色“演绎的方法很难”,他的癫狂与极端是一般人难以想象和体会的。徐正曦为了演好这个患有精神疾病的BOSS,将疯狂无限地放大,即使是在预告片的短短几分钟之内也能让人感受到这种深入骨髓的气质。除了普通观众和网友的力挺,一些已经看过影片点映的业内人士也对徐正曦的表现给出了肯定。著名影评人战台烽评价其:“浑身上下弥漫着邪恶荷尔蒙,气势嚣张近乎爆棚,这不仅仅是剧情的张力,人物的深度,更多的是演员的对角色内心的挖掘,以及在表演层面的“疯魔”式呈现。”而影评人燕山刀客称赞徐正曦:“将一个内心分裂,私欲膨胀的少年,刻画得入木三分。”让外界对影片和徐正曦的期待度更加升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8/n456681557.shtml report 2047 徐正曦疯魔演技受赞赏徐正曦《赏金猎人》个人海报搜狐娱乐讯由韩国导演申太罗执导,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徐正曦等亚洲人气明星联袂出演的动作大片《赏金猎人》即将于7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