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十岁》中国版开机 概念海报凸显青春个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二十岁》电影概念海报与剧本
《二十岁》电影概念海报与剧本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电影《二十岁》已于6月27日开机,日前片方首度曝光了电影概念海报。该片改编自韩国现象级电影《二十》,讲述了三个刚满二十岁的男孩关于成长和青春的故事。据悉该片由刚刚落幕的热门网剧《最好的我们》的导演刘畅执导,由曾成功打造过电影《煎饼侠》、网剧《匆匆那年》的金牌制作人尚娜任总制片人。影片以“初男喜剧、日日贱笑”为口号,志在打造一部融合喜剧和青春元素的正能量电影。

  首曝概念海报 凸显张扬不羁青春

  电影《二十岁》日前曝光了一张色彩浓郁、个性十足的概念海报。海报中三个刚满二十岁的男孩儿扯开了自己身上的夹克,身上的涂鸦各有特色:左侧是火焰、链条和吼叫的大嘴,面前的“power”似乎暗示了角色本身充斥着能量;中间是蜡烛、骰子和比基尼少女,旁边的“luck”则像是这个角色天生的好运气;右侧则是闪电和游戏手柄,从一侧的“win”来看,这个角色很有可能是个游戏高手。强烈的色彩碰撞和玩味儿涂鸦为这部电影笼罩上了强烈的荷尔蒙气息,再搭配上海报的标语“初男喜剧、日日贱笑”,预期这部电影将会讲述一个欢乐的青春故事。

  《二十岁》今夏活力开机 实力阵容保驾护航

电影《二十岁》拍摄现场
电影《二十岁》拍摄现场


  这部“反青春、正能量”的喜剧青春电影《二十岁》已于6月27日开机。该片改编自韩国现象级青春电影、2015年韩国票房冠军《二十》。目前片方已经公布了影片的幕后主创阵容,电影由热门网剧《最好的我们》的导演刘畅执导,曾为电影《黄金大劫案》、电影《咱们结婚吧》等电影编剧的王红卫担任剧本总监,并与韩国火爆剧目《未生》、《Signal》的顶级服装团队合作,配合影片拍摄,为电影《二十岁》中国版保驾护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8/n456666399.shtml report 1673 《二十岁》电影概念海报与剧本搜狐娱乐讯据悉电影《二十岁》已于6月27日开机,日前片方首度曝光了电影概念海报。该片改编自韩国现象级电影《二十》,讲述了三个刚满二十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