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主妇也要拼》圆满杀青 领跑“全职主妇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主妇也要拼
主妇也要拼


  搜狐娱乐讯 家庭主妇是一个庞大复杂的群体,她们有的任劳任怨、有的唯唯诺诺、有的痛苦压抑,但在都市情感轻喜剧《主妇也要拼》中,却有三个霸气侧漏的美女主妇。她们因不同原因被甩入主妇行列,由此开启了新的人生大门。调教女儿、解决债务、搞定老公,她们用行动在“主妇道路”上欢乐高歌,霸气领跑。该剧于今日(6月28日)圆满杀青,不久便能和广大观众见面。

  强看点 集结三大美女

  《主妇也要拼》由原画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实力演员范明、曾黎、代乐乐、大左、解惠清、牛宝军等担纲主演,讲述了三个不同身份的家庭主妇勇敢出击,结成联盟清扫家庭问题,最终收获幸福人生的喜剧故事。气质女神曾黎、氧气美女代乐乐、时尚小花解惠清,这三位女神如何胜任主妇角色,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一向气质温婉的曾黎,忽然化身霸道“铁娘子”,她饰演的70后女老板伊兰性格强势,做事雷厉风行,浑身散发“女王气息”,“武力指数”绝对令人期待;代乐乐饰演80后室内设计师梅李,她个性泼辣,时不时对老公拳打脚踢,堪称新一代“武林霸主”,“靠墙倒立”的思考方式妥妥验证其女汉子属性;90后小花谢惠清生动出演大学毕业生郝薇儿,与牛宝军饰演的帅大叔上演甜蜜又虐心的“跨年恋”。

  超霸气 打造最强主妇

  本是放荡不羁爱自由的女子,却要背负主妇世界的艰辛。职场上指点江山的伊兰,在家里却成了“受气包”。不仅有叛逆的女儿时刻顶撞,还有存在感超强的婆婆,向她发起“夺权”战争;从小生活能力极差的梅李,面对家庭事务一片茫然,不断上升的负债更让她心力交瘁,大呼疲惫;郝薇儿冲动之中走入婚姻殿堂,却发现“金丝雀”的生活无聊乏味,老公的质疑使得她委屈至极。

  面对连番来袭的生活考验,三个女人变身“斗士”,和家庭压榨大声说No!伊兰恩威并施,用两米八的高智商“治服”熊孩子。用理解和关爱暖化婆婆的“坚硬盔甲”,荣升“最佳好儿媳”行列;梅李从面膜卖到盆景,用不懈努力从“萌妈”变“辣妈”,从“不能自理”转向“举重若轻”,成功完成贤妻良母的修炼;郝薇儿奋力冲破“金丝笼”,独立创业自食其力,既长出梦想的翅膀,又抱得大叔归。伊兰、梅李、郝薇儿这三个不同个性的女人,用实际行动破解一切家庭难题,为霸气主妇“实力代言”。制片方表示:“该剧是一部全景描写当代家庭主妇生活的写实大戏,通过这部剧,观众既能看到全职主妇的各种酸甜苦辣,也能感受到她们身上拥有的鲜活力量。伊兰等人身上的霸气风采,相信现实中很多家庭主妇同样具备。”

  够亮眼 荟萃爆笑元素

  虽然三个女人霸气抢眼,但剧中的男人同样分量十足。七侠镇最具喜感的男人——“邢捕头”穿越而来,成了神经大条的公司老板王大成。他性格逗趣、自带笑点,虽满怀抱负却眼高手低,堪称妻子伊兰的“专业陪衬”。伊兰放权后,首尝自由味道的王大成落入温柔陷阱,被美女下属设局捕捉,进而引发了颇具笑点的“夫妻大战”。

  除了艳遇在身的邢捕头实力搞笑,萌娃和萌宠也是“笑果十足”。梅李家的萌宝软萌可爱,喜欢各类美女,号称在世“小贾宝玉”。每当妈咪不开心时,萌宝都能秒懂妈咪心情,主动以温柔“拥抱杀”驱散梅李的糟糕心情。在梅李的辣妈蜕变史中,小萌宝可谓功不可没。此外,该剧还有“史上最萌”的汪星人——小乖。小乖是伊兰婆婆的心头肉,它时而耍宝卖乖,时而傲娇搞怪,一副“汪星人的世界你不懂”的样子。更神奇的是,小乖能瞬间领悟伊兰婆婆的意思,更能和对方协同作战,堪称最佳拍档。该剧汇集了多种搞笑元素,相信一定能引爆观众笑点。(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8/n456665341.shtml report 2062 主妇也要拼搜狐娱乐讯家庭主妇是一个庞大复杂的群体,她们有的任劳任怨、有的唯唯诺诺、有的痛苦压抑,但在都市情感轻喜剧《主妇也要拼》中,却有三个霸气侧漏的美女主妇。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