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超:我把角色塑造太完美 不拒与梁朝伟PK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超:我把角色塑造太完美 不拒与梁朝伟PK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主创三“贱”客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主创三“贱”客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主创合影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主创合影

    京华时报讯 6月27日,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张一白、编剧张嘉佳携主演邓超亮相。影片改编自张嘉佳同名作品,除了到场的邓超,主演还包括白百何、杨洋、张天爱、岳云鹏、柳岩等演员。当天片方宣布影片定档9月30日,三位主创还换装盔甲、手持利剑,现场化身三剑客比“贱”。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是张嘉佳以自己在微博上发表的33个爱情故事而总结编著成的爱情小说。谈到如何把短篇故事集改编成电影作品,张嘉佳透露,“影片除了邓超还有很多主人公,线索非常复杂,不是传统的叙事方式”。

  片中,邓超的角色是DJ陈末,他要与张天爱饰演的菜鸟DJ幺鸡合作一档节目,并互生情愫。发布会上,邓超透露陈末的原型其实是张嘉佳。他调侃:“我觉得我塑造得太完美了,超过了原型。”在另一部改编自《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电影《摆渡人》中,梁朝伟的角色也是陈末,被问到是否有压力时,邓超自信地表示:“我知道啊,但压力是什么?”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628/n456657367.shtml report 1564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主创三“贱”客《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主创合影  京华时报讯6月27日,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张一白、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