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顿去世四年 好友白百何请她父母到美国旅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熊顿去世四年 好友白百何请她父母到美国旅游
白百何在《滚蛋吧!肿瘤君》里扮演熊顿(右)

熊顿的爸爸微博截图
熊顿的爸爸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白百何去年接拍了电影《滚蛋吧!肿瘤君》,电影是根据熊顿人生中最后一部漫画改编的。如今熊顿已经去世近四年,熊顿爸爸透露白百何邀请他和妻子去美国旅游,并称她“不但是银幕上的好女儿,也是现实生活中的好女儿”。

  网友纷纷点赞“其实挺感动的”、“白百何好贴心”。

  熊顿爸爸微博全文:

  应白百何小姐盛情邀请,我和熊妈将赴美旅游,白小姐情深意重,不但是银幕上的好女儿,也是现实生活中的好女儿,感谢百何,希望您的演艺生涯蒸蒸日上,家庭幸福,永远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8/n456654407.shtml report 1213 白百何在《滚蛋吧!肿瘤君》里扮演熊顿(右)熊顿的爸爸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白百何去年接拍了电影《滚蛋吧!肿瘤君》,电影是根据熊顿人生中最后一部漫画改编的。如今熊顿已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