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暮光巴黎》杀青 童菲最新剧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童菲烈焰红唇,妩媚动人

程菲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留法知名导演董方辰、万沥方执导,戛纳电影节提名男明星Samuel Mercer,及《放牛班春天》主演Marie Bunel等众多法国实力派演员,携手中国知名演员童菲,共同主演的跨国巨制电影《暮光巴黎》于前几日顺利杀青! 作为吸血鬼题材的《暮光巴黎》延续了吸血鬼与人类不可割舍的密切关系。而作为该剧唯一的中国籍女演员童菲,在该影片中担任女主角林佩欣的角色。影片中对手戏演员均法籍,全片法语对白,童菲为此在短时间内苦攻法语。而这也是有着90后电影“四小花旦”之称的童菲步向国际路线的“敲门之作”。

    作为90后的潜力女星,童菲不仅工作上认真努力,生活中的她也是个积极乐观、怀有感恩之心的女孩。在2016年下半年,童菲也会陆续带着多部影片与大家见面。

   《暮光巴黎》作为“暮光”系列的大IP,不仅承载着吸血鬼系列IP爱好者的希望,更是开辟了吸血鬼题材的新纪元。而90后百变女神童菲饰演的女主林佩欣又会以一种怎样的形象呈献给大家?同时又会与吸血鬼家族产生一段怎样的故事,引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8/n456623226.shtml report 1404 童菲烈焰红唇,妩媚动人程菲剧照搜狐娱乐讯由留法知名导演董方辰、万沥方执导,戛纳电影节提名男明星SamuelMercer,及《放牛班春天》主演MarieBunel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