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年师爷》定档7月22日曝海报 萌宠拼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少年师爷之大禹宝藏》定档7月22日全国公映
《少年师爷之大禹宝藏》定档7月22日全国公映

萌宠版海报曝光
萌宠版海报曝光


  搜狐娱乐讯 2D合家欢动画电影《少年师爷之大禹宝藏》,定档7月22日全国公映。该片的动画系列片第五部《少年师爷之信义小侠客》荣获第二十六届浙江省电视“牡丹奖”。今日片方发布了一组萌宠版海报,小师爷他们的宠物们萌态尽显。

  该片讲述了小师爷施野和小伙伴们为了寻找传说中的大禹宝藏而踏上冒险旅程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531214.shtml report 1142 《少年师爷之大禹宝藏》定档7月22日全国公映萌宠版海报曝光搜狐娱乐讯2D合家欢动画电影《少年师爷之大禹宝藏》,定档7月22日全国公映。该片的动画系列片第五部《少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