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三人行》强势来袭 古天乐王梓轩互相点赞

娱乐个圈 剧照 阅读(0) 评论()

古天乐和王梓轩影迷合影

王梓轩古天乐台上互动

  网易娱乐6月27日报道 6月24日,由杜琪峰导演,古天乐、赵薇、钟汉良主演的电影《三人行》全国上映。近日主演古天乐、王梓轩空降上海进行了多场影院见面会与影迷粉丝近距离互动,场面火爆,获得了影迷的一致好评。

  王梓轩在该片中饰演赵薇的病人洪生,并与赵薇发生了非常激烈的冲突。在映后见面会现场,有粉丝提问王梓轩与赵薇对戏,尤其是还要向她吐口水的情节感受如何?王梓轩坦言:“第一次和赵薇搭档真的很紧张,因为赵薇是一名很专业的演员,也是一位很优秀的导演。在拍摄向赵薇姐吐口水的戏份时,刚开始因为自己放不开,所以向来严格的杜Sir并不满意。后来赵薇姐也给我很大的鼓励,让我能找到感觉,迅速进入角色,最终情绪的张力和爆发力表现出来,才完成了这一段激烈冲突的戏份。

  本次见面会王梓轩大量粉丝到场观看支持,并在现场向王梓轩喊话,自己从《中国好歌曲》就喜欢王梓轩,特别喜欢他唱的《碰不上会更美》。除了大量粉丝的热情支持,王梓轩和古天乐也在现场和影迷分享了影片拍摄过程的辛苦。因为片中有大量的动作戏和爆破场面,演员都需要每天都跟着杜琪峰导演和武行老师们交流学习,戏中的慢镜头经过长时间的训练和彩排,才能拍出如此华丽的好电影,王梓轩和古天乐更在现场互夸对方又帅又专业,互相为对方的演技及表现点赞。王梓轩同时也表示,《三人行》这部电影需要影迷看多两三遍才会明白当中起因矛盾和哲学意义。

  见面会现场当粉丝问起梓轩会不会和赵薇合唱啊?王梓轩表示:“我自己当然很希望合作,但是赵薇姐暂时没打算唱歌,能够有机会跟她学习对戏,已经非常开心!”作为新生代唱作演俱佳的艺人王梓轩,从今年参加《中国好歌曲3》凭借《碰不上会更美》获得导师四推加入陶喆战队,再到电影《三人行》中的突出表现,再一次证明了其实力,唱而优则演,期待未来能参与更多优秀戏剧演出及创作更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作品。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531038.shtml report 1237 古天乐和王梓轩影迷合影王梓轩古天乐台上互动网易娱乐6月27日报道6月24日,由杜琪峰导演,古天乐、赵薇、钟汉良主演的电影《三人行》全国上映。近日主演古天乐、王梓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