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踏破硝烟》震撼开播 景岗山实力塑造武工队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踏破硝烟》震撼开播 景岗山实力塑造武工队长
景岗山
景岗山

景岗山《踏破硝烟》
景岗山《踏破硝烟》

  搜狐娱乐讯 由吴锦源执导,景岗山、于震、王晓龙、张钧宇等联袂主演的红色经典抗战巨制《踏破硝烟》即将于今晚登陆四川卫视震撼开播。剧中,景岗山首度塑造了一位虽有些“刻板”、有点小知识分子的清高,却一身正气,睿智内敛的武工队长形象,相信将带给观众不小的惊喜。

  电视剧《踏破硝烟》讲述了以于震饰演的李龙飞为首的八路军敌后独立团、在日军后方战场英勇善战,生死搏杀的感人故事。该剧通过不同的视角,多层次多角度的展现革命英雄英勇奋斗的真情经历。此次,景岗山饰演的何剑笙是一个拥有冷静的头脑和逻辑性的思维的武工队长,他虽然有着小知识粉丝的些许清高姿态,但是凭借对敌我态势极好的判断和分析能力,以及对革命事业的绝对忠诚和临危不乱的心理素质,成为了队友心目中的精神支柱和实战领袖。

  近年来,景岗山参演了多部热播影片,不论是《寒冬》中隐忍狠毒的井深一郎、《十月围城》中成熟稳重的秦少白,还是电影《魔宫魅影》中的惊悚魅影,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近期,除了在即将播出的《踏破硝烟》中演绎一位真实、质朴的抗日英雄外,景岗山还将有多部剧集与观众见面,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528282.shtml report 1238 景岗山景岗山《踏破硝烟》搜狐娱乐讯由吴锦源执导,景岗山、于震、王晓龙、张钧宇等联袂主演的红色经典抗战巨制《踏破硝烟》即将于今晚登陆四川卫视震撼开播。剧中,景岗山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