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犬小七第二季》曝特辑 小七领衔三军特战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神犬小七第二季》
《神犬小七第二季》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完美环球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环球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的青春萌宠时尚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二季》在曝出“八面威风”版萌宠总动员海报后,由拉布拉多神犬“小七”、星二代加菲猫“阿旺”、丑萌贪吃斗牛犬“饭桶”和反派犬二哈“山神”组成的“海陆空萌宠部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勾起了粉丝们对小七再度登上荧屏的高度期待以及对第二季全新剧情的联翩浮想。今日该剧再曝重磅彩蛋,“海陆空超能特战队”视频特辑,萌宠占领海陆空神气来袭,带大家提前领略不一样的“梦幻宠物奇缘”。

 

 《神犬小七第二季》继第一季之后的华丽升级,除了加入更多萌宠演员的元素以外,全剧在制作上也是匠心独运,诚意打造“萌宠总动员”的电影级质感。MV特辑以一艘古老的沉船遗迹开篇,神秘拉开《神犬小七第二季》故事的序幕,碧海蓝天唯美浪漫分外契合暑假氛围。生活在动物乐园的高颜值萌宠们十分讨喜,有粉丝看过后表示:“终于看到加菲阿旺和二哈山神们的真面目啦!怎一个‘萌’字了得!”不仅如此,演员们在海上驾驶游艇的特技也首次被曝出,炫酷的“海上麦田怪圈”惊艳感爆棚,剧中正反角色搏斗的场景还原真实,搏击的动作也十分专业,令人期待。而神犬小七的超能力是特辑中的一大亮点,作为一名海上搜救犬的它强势出镜,不仅潜水功夫了得,“飞天遁地”更是功力十足,面对高空他理智冷静,面对歹徒他临危不乱,智慧与勇敢双get,不负“超能神犬”的虚名。

  《神犬小七第二季》MV特辑以艳丽的色彩与电影级质感受到粉丝网友“良心制作”的好评,为了追求极致的美感,剧组不远万里驻扎海南三亚取景,最终得以绚丽呈现视觉美。在指导宠物主演的高难度拍摄限制之下,无论从题材向还是制作向,都能看出完美环球江何工作室对《神犬小七第二季》的倾力投入与良苦用心,相信《神犬小七第二季》一定能够延续第一季的口碑,打造国内萌宠都市情感好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521409.shtml report 2529 《神犬小七第二季》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完美环球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环球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的青春萌宠时尚情感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