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魔轮》悬疑片段曝光 林心如何润东陷信任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魔轮》求救版海报
《魔轮》求救版海报

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孤立无援
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孤立无援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7月1日登陆院线上映的电影《魔轮》,今日曝光了影片一段绝密片段和“求救”版海报。在这段视频中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三人身陷神秘游戏困局,何润东手持巨斧,邪魅眼神摄人心魄。金世佳被逼至角落歇斯底里,惊恐的眼神令人疑窦丛生;而林心如则在一个迷宫般的空间内张皇游走,用带着哭腔的声音强作镇定地安慰自己这只是个游戏。

  电影《魔轮》曝光片段 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孤立无援

  在这组曝光的电影片段一开始,魔轮上阴暗的光线色调,和处处潜伏的危机陷阱以及诡秘紧张的配乐将悬疑惊悚的氛围和盘托出。一个身穿铆钉鞋提着巨斧的身影出现更加深了观众的疑惑,随后身影的身份揭晓为何润东饰演的叶擎。片中何润东抡起巨斧,用邪魅张狂的眼神意味深长地说出“何必这么认真呢?就只是个游戏”。同样身陷游戏无法自拔的金世佳,则完全流露出另外一种画风,造型狼狈的他被逼至角落大声呼救,看似精神陷入崩溃,歇斯底里地大喊“不要啊,不是说这只是个游戏吗?”

  三位主演中唯一的一位女生林心如同样不能幸免,孤立无援的她独自一人在船上张皇地四处游走,在打火机微弱的火光中,林心如脸上满是惊恐之色。

  《魔轮》曝光“求救”版海报 悬疑生死游戏引期待

  影片还曝光了一款“求救”版海报。在暴雨肆虐的海面上,那艘神秘的魔轮似乎隐藏了更多的秘密。林心如、何润东和金世佳出现在危机四伏的游戏杀局之中,脸上的表情却各不相同。林心如恐惧的眼神中依然透露出对求生的渴望,而何润东邪魅的眼神仿佛暗示了这个人物藏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另外一边的金世佳则眼神阴郁,仿佛对这个游戏只剩下了绝望和无奈。

  悬疑惊悚影片《魔轮》由王早导演,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领衔出演,自从对外发布之后就备受关注与期待。影片讲述了三位主演登上一艘神秘的游轮之后却被卷入一个逃生游戏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519144.shtml report 1909 《魔轮》求救版海报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孤立无援搜狐娱乐讯即将于7月1日登陆院线上映的电影《魔轮》,今日曝光了影片一段绝密片段和“求救”版海报。在这段视频中林心如、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