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建党献礼影片《大火种》首映 白威演绎革命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建党献礼影片《大火种》首映 白威演绎革命传奇
白威亮相华表奖
白威亮相华表奖
白威写真照曝光
白威写真照曝光

  搜狐娱乐讯 献礼建党95周年影片《大火种》今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首映。影片改编自铁流、徐锦庚“五个一工程”奖长篇报告文学《国家记忆》,由苗月执导,白威、陈瑾、王柠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军装男神”白威此次褪下戎装,化身憨厚耿直的农民刘忠良,身体力行传播共产主义真谛,播撒革命火种,并为之献身。日前,白威携该片亮相华表奖,备受瞩目。

  《大火种》全景再现了1926年中国首版《共产党宣言》如火种般在中共党员和人民群众之间传递的感人故事。白威饰演的刘忠良为谋生计无意间接触到中国首版《共产党宣言》,用自己的方式向群众宣讲《共产党宣言》的真义,为保护《共产党宣言》甚至不惜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革命的种子也终于在这片土地生根发芽,成燎原之势。获封“军装最帅男星”的白威此次不披戎装,出演蓬头垢面内心却无比清明坚韧的老农民刘忠良,为中国革命事业无私奉献。

  白威直言“在抗战的历史背景下,前方的军人浴血杀敌,后方的普通老百姓也在为中国的革命胜利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正是有了全国人民的万众一心,革命之火才成燎原之势,从刘忠良这种小人物身上坚韧不拔的精神就可以看到未来的希望。”因此,白威毫不犹豫接下这个角色,小人物也有大情怀,这样的角色很具挑战,演起来也颇为过瘾。苗月导演对白威真实动人的演技赞许有加,相信也会获得观众的认可。

  据悉,由刘之冰、游大庆、白威、谈莉娜等实力派演员联袂演绎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彝海结盟》已正式杀青。剧中,白威饰演集勇敢、谋略于一身的先遣支队主力干将陈瑞南,与敌人斗智斗勇,势必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504702.shtml report 1562 白威亮相华表奖白威写真照曝光搜狐娱乐讯献礼建党95周年影片《大火种》今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首映。影片改编自铁流、徐锦庚“五个一工程”奖长篇报告文学《国家记忆》,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