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姑娘不怕抻着腰?张天爱空中劈叉照被网友玩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姑娘不怕抻着腰?张天爱空中劈叉照被网友玩坏
张天爱空中劈叉,柔韧度惊人 

张天爱平时爱健身,做高难度动作很轻松

网友p图恶搞 


  搜狐娱乐讯 近日,张天爱发了一张自己空中劈叉的照片,并配文“只要对着阳光努力向上,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早安”。文字和图片似乎没有哪里不和谐。网友:你在逗我?更有粉丝展开花式p图,让张天爱“飞跃”了很多地方,将之前的场景替换成了大山、河流和宇宙,把自家爱豆玩坏了。其实这种空中劈叉难度很大,若不是张天爱平时积极健身拥有极好的身体柔韧度,估计也很难成功做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503856.shtml report 1452 张天爱空中劈叉,柔韧度惊人 张天爱平时爱健身,做高难度动作很轻松网友p图恶搞 搜狐娱乐讯近日,张天爱发了一张自己空中劈叉的照片,并配文“只要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