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东方战场》热播 赵岩松演绎抗日名将张自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方战场》热播 赵岩松演绎抗日名将张自忠
赵岩松参演《东方战场》
赵岩松参演《东方战场》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孟凡耀监制、路奇执导的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东方战场》正在江苏卫视与湖北卫视热播。实力派演员赵岩松此次也加盟到了剧中,扮演一代抗日名将张自忠,再次用出色的演技给观众带来一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传奇。

  该剧讲述了从1931年至1945年14年间,发生在中国以及后来发生在亚太地区的中国人民及亚太人民抗击日军侵略的故事。剧作以宏大叙事展现战争格局,以日本军国主义如何一步步阴谋蚕食中国为故事情节推进主线,以纪实风格的艺术表现手法系统揭秘了日本侵华阴谋的出台与实施,记录了14年间日本侵略者对中国发动和扩大侵略战争的一系列罪恶行径。赵岩松饰演的张自忠是革命历史上的名将,在戎马生涯的一生当中立下了诸多汗马功劳。在聊到这个角色时,赵岩松也说到这是一个很有血性的人物,自己在扮演的时候也非常注重展现人物的气节。而且张将军在每一个抗战阶段都会有不同的状态,这也是自己在表演时的要点,这一次剧集播出希望大家能够喜欢,的确是一部值得细细观看的电视作品。

  据了解,该剧中涉及历史人物非常多,有名有姓者多达1200多人,看点非常足。让我们继续关注赵岩松,去领略这一场感动人心的革命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493735.shtml report 1021 赵岩松参演《东方战场》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孟凡耀监制、路奇执导的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东方战场》正在江苏卫视与湖北卫视热播。实力派演员赵岩松此次也加盟到了剧中,扮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