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胡兵“一直播”带你去法国见见“传奇枪手”皮雷

  又到了四年一度的“欧洲杯”期间,又到了球迷们拿着自己支持的国家队国旗在酒吧里喝着啤酒彻夜摇旗呐喊的时节了,“一直播”懂你。此次为你带来的是前法国国脚,曾效力于阿森纳队的“传奇枪手”中场罗伯特·皮雷斯的采访。采访他的正是不老男神胡兵,胡兵作为演员兼模特,以他帅气的外形和高挑的身材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一次又用他开挂一般流利的英语做起了双语主播,在“一直播”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访谈。

  法国当地时间6月24日上午九点,胡兵在用中文短暂介绍此行的目的以及自己对欧洲杯的理解后便迎来了嘉宾罗伯特·皮雷斯的到场。当天胡兵非常应时的穿了一身运动装,配合“欧洲杯”的风格,而皮雷则是相反穿了针织开衫搭配牛仔裤,但依旧挡不住作为球员的运动气场。胡兵切换自如的中英采访模式,使得直播过程很顺利,一边与皮雷交谈,一边向网友翻译,中间还穿插了一些资深球迷的提问,皮雷都一一耐心回答。直播进行到后面,身为模特的胡兵主动提出要教皮雷台步,同时也向皮雷求教了脚尖停球颠球的技巧。最后的福利环节则是皮雷亲笔签名足球,球衣及照片,送给直播过程中礼物贡献较多的球迷观众。

  欧洲杯期间有了“一直播”的参与是不是更加精彩了呢?以后的每一个狂欢的日子“一直播”都不会错过,为你带来更精彩的直播是我们一直努力并快乐去做的事情,赶快下载“一直播”app或在微博关注我们,如果你也不想错过的话!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493522.shtml report 747 又到了四年一度的“欧洲杯”期间,又到了球迷们拿着自己支持的国家队国旗在酒吧里喝着啤酒彻夜摇旗呐喊的时节了,“一直播”懂你。此次为你带来的是前法国国脚,曾效力于阿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