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鸥《发条城市》空降重庆 大秀厨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导演江涛、王鸥、王宁现场互动
导演江涛、王鸥、王宁现场互动

王鸥露肩秀性感
王鸥露肩秀性感

《发条城市》路演重庆站
《发条城市》路演重庆站


    搜狐娱乐讯 26日,由新锐导演江涛执导的“贱冷”喜剧《发条城市》在山城重庆举行路演,导演江涛携主演王鸥、王宁、修睿、刘雅瑟亮相。王鸥身穿露肩短上衣搭配黑色阔腿裤,长发飘逸,大秀美肩,显玲珑身材,长腿更是吸睛无数。

    在《发条城市》路演过程中,重庆的影迷朋友热情似火,各主演们也使出浑身解数,卖力宣传电影。女神王鸥更是非常接地气的为重庆观众制作一道“夫妻肺片”,王鸥大秀厨艺,观众纷纷表示“福利太好”。虽然在剧中王鸥饰演一位导致三兄弟反目成仇的单身辣妈,性格高冷,但王鸥在生活中很精致优雅,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在先前综艺节目《透鲜滴星期天》中也小露厨艺,收获一致好评。

    发布会现场十分欢乐,氛围融洽,其乐融融,笑声此起彼伏。据悉,影片将开启全国24个城市大规模路演,为影片造足声势。每到一个城市电影众主创更是连轴赶赴好几个影院为影片增加曝光度,对待粉丝亲切随和的王鸥每到一处都会圈粉无数,期待女神影片正式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487778.shtml report 1750 导演江涛、王鸥、王宁现场互动王鸥露肩秀性感《发条城市》路演重庆站搜狐娱乐讯26日,由新锐导演江涛执导的“贱冷”喜剧《发条城市》在山城重庆举行路演,导演江涛携主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