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凯刘涛欲出唱片 音乐总监捞仔看好“新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音乐总监捞仔看好"新人"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2016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正值热播,节目专业性与娱乐性并重,收视与口碑双丰收。作为一档综艺节目而言,《跨界歌王》的娱乐性得到了观众朋友和广大网友的一致认可,作为一档成功的电视节目来说,其专业性同样收获了业界人士的广泛赞誉,而同作为一档音乐类节目,《跨界歌王》因邀请到了国内顶级音乐团队捞仔老师为节目保驾护航而大受好评。近日,捞仔老师在接受媒体专访时,以音乐人视角畅谈节目,坦言自己看好一众跨界发声的“乐坛新人”,并透露自己已与王凯、刘涛有了音乐方向的“约定”。

  《跨界歌王》尊重音乐本身 跨界歌手开嗓更“多情”

  内地音乐节目迭出不穷,五花八门,虽略有不同但难独树一帜。面对音乐节目市场的不景气与整个行业浮躁的大环境,捞仔就《跨界歌王》这档节目的独特性说道:“给我最大的感触虽然说是跨界,但是这个节目对音乐更加尊重。来参加节目的歌手我觉得他们对舞台和音乐敬畏的心对我来说触动很大,我发现他们怎么这么有激情,那么认真、那么付出,也会影响到我。我们会下更大的决心把这个节目在音乐上更加精良、更加音乐一些。这样的话他们跨界跨过来的脚能踩得更稳。”

  节目自播出伊始便话题不断,有肯定自然就有质疑,关于跨界歌手们“唱功”的质疑无疑是这当中最大声的。而捞仔老师与每一位跨界歌手朝夕相处,从选歌到编曲,从前期排练到最终舞台呈现,他对歌手们可谓了如指掌。针对这个问题,他如此答复:“我眼里没有专业歌手和非专业歌手的区别,只要你能把唱歌的情感和对音乐的态度好好的表达,而且自己还有在唱歌上的天赋,就是一个专业歌手。”而相比专业歌手,捞仔老师同样指出了这些跨界歌手的独特优势:“演员出身的他们比一般歌手更富有感情,因而在整个舞台呈现当中,他们更能将自己的情感带入到歌曲当中。”

  看好跨界实力“新人” 与王凯刘涛定下“音乐之约”

  作为一名资深音乐创作制作人,在捞仔看来,借由北京卫视《跨界歌王》的平台,“跨界歌手”的出现对歌坛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同时,他本人也格外看好这些具有一定实力的“新人”,他表示:“他们来参加这个节目经过训练以后也没有特别明显的短板。他们不是职业歌手但不代表他们不专业。‘专业’这个词严格来说和‘界’一样其实是一个很虚无的东西,取决于对这件事情的态度,以及对这件事情准备的程度,还有你为这个事情付出的心血和工作量,当然还有对音乐的专业知识,过一期期节目的积累,他们越来越专业。”

  当在被问及节目之外,自己和选手之间会不会有“合作”时,捞仔老师透露道:“和王凯、刘涛都有约定,等《跨界歌王》结束后会和他们好好研究一下在音乐上的方向。看到刘涛唱歌我会想起山口百惠,山口百惠是影视歌三栖演员,唱歌虽不是日本最好的,但演戏相当好,平均的综合素质是最高的。而王凯,我会把他比喻做男版蔡琴。”如此看来,在节目中有音乐大师的“加持”,节目之外,跨界歌手们同样受到大师的青睐,跨界歌手们的“跨界事业”可谓是墙内墙外同时开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475639.shtml report 1914 音乐总监捞仔看好"新人"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2016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正值热播,节目专业性与娱乐性并重,收视与口碑双丰收。作为一档综艺节目而言,《跨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