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界歌王》白百何获胜 潘大胆无缘二层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白百何上演女王之争

 潘大胆无缘二层舞台

  搜狐娱乐讯 从开播伊始就一直被热议不断的北京卫视2016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已于本周六(6月25日)21:08播出第五期,白百何首度登台破纪录,旗开得胜嬴得晋级半决赛的名额,而“潘大胆”潘粤明此次选择了一首抒情平缓的歌曲,却未能登上二层舞台。

  全民都爱的“跨界爬梯” 华语歌坛的“音乐旋风”

  《跨界歌王》第五期,随本期节目的播出 网友的不断搜索热议,“跨界歌王”百度指数于周六同期综艺节目中排名Top1(搜索指数首破百万,达1,031,451)!#跨界歌王# 连续排名熱門话题总榜top1,疯狂综艺季top1,截止目前主话题总阅读量达33.8亿,讨论量达154.7万;与此同时,节目子话题共11个,截止目前话题总阅读量达5.2亿,总讨论量达45万。补位歌手白百何演唱歌曲,播放量达305.6万。位居音乐榜首,并占据热门歌单位置。节目作为一档全明星参与的“跨界爬梯”可以说是华语乐坛的一阵音乐“龙卷风”。一方面“跨界”的新鲜感和悬念性满足了年轻群体奇心理;另一方面,明星身上的熟悉感和正能量也让其稳稳抓住了各年龄段的观众,从而让节目获得了全众的拥趸。

  “跨界”最强劲敌! 白百何刘涛上演女王之争

  本期节目中,两大女王的“跨界PK”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焦点。一位是攻气十足的“霸道女总裁”,一位是俏皮灵气的“气质女神”,一刚一柔碰撞也是相当的震撼。巧合的是,两人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颇有年代感的歌曲。其中,首先出场的白百何演唱了极具带入感的歌曲《花样年华》,悦耳的嗓音、美妙的旋律、优雅的气质,一曲唱完现场就立刻沸腾起来,评委巫启贤忍不住称赞:“你比你老公厉害。”随后登台的刘涛则在歌曲中融入了大量的舞蹈元素,演绎上海滩太平轮上的离别,舞台表现丰富而有张力。同为伤感的“年代戏”,却被她们演绎得各具特色,在两位“女神”美妙的音乐攻势下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刘涛白百何美炸了,舞台好精彩!”

  郭涛越“串”越嗨 巴图冲破服装“魔咒”

  在之前几期的节目当中,郭涛可谓是期期有惊喜。本周,酷爱花式串烧的他放弃“闹腾风”走起了“稳重风”,轻快的曲风和舞台让人耳目一新。不过,要说“玩”得最大胆的是他、将草原上的马和羊都真真的搬上了舞台,生动地演绎了草原民族原汁原味的风土人情。不仅如此,一向爱“串”的郭涛,本期在捞仔老师的帮助下,将《可爱的一朵玫瑰花》和《狮子王》两首歌曲无缝融合,就连宋柯老师都忍不住点赞道:“郭串串的羊肉串味儿还在!”

  一直跟衣服较劲的巴图本期“放大招”,他亲自上阵参与服装、音乐和舞美的设计。黑色长袍将全身包裹住,脸上带着白色面具颇有哥特王子的风范,在暗黑的舞台上,演绎在幽灵束缚下的挣扎与逃脱……对于这样的舞台设计巴图表示:“把我想表达的融入到舞台表现中,比演唱一个完美的空壳更重要!”如此独特的表现方式更是获得了大批网友的点赞:“巴图真的进步好多,也突破好多,他就是舞台的焦点。”

  潘大胆太“小心”无缘二层舞台 胡杏儿圆梦校园毕业季

  一向能玩敢拼的“潘大胆”本期选择了黄磊的《边走边唱》,这首歌曲同样也代表了他的成长记忆。歌曲旋律平缓清新,是潘粤明五期以来最为“小心”的选曲。对于这种变化,潘粤明表示:“因为上期的大胆尝试自己感觉并不理想,所以选择了比较保险的曲风。”然而简单的事情其实并不简单,突然“缩回去”的表现,让三位评委大跌眼镜,最终潘粤明无缘二层舞台。对此,潘粤明表示:“接下来还会继续大胆尝试,直面挑战。”

  “TVB女神”胡杏儿是第二次登场,在更加了解了这个舞台之后,她选择了张惠妹的歌曲《姐妹》,通过剧情式的表演,展现了从一段从学校到职场的校园闺蜜情。据她介绍:“虽然读了大学,但是因为大一参加了港姐评选后就出来工作了,并没有经历过校园毕业。没想到这次能在舞台上圆梦。”最终,胡杏儿的表现令三位评委都大呼满意,但是作为出过专辑的“半个歌手”,胡杏儿对自己有着更高的要求。为此,巫启贤老师 “变脸”道:“没问题,从下期开始我会变成严厉老师哦!”

  最后的PK环节,白百何隔空为十年好友文章义气献歌,满载的情谊和动人的嗓音让她成功问鼎当晚冠军!旗开得胜的白百何也被网友连连称赞,“氧气女神不愧是音乐人家属哟。一定受到不少的音乐熏陶吧!”“白百何唱得超赞,晋级好快还没有看够!”接下来节目还将会迎来哪些补位神咖,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475254.shtml report 3331 白百何上演女王之争潘大胆无缘二层舞台搜狐娱乐讯从开播伊始就一直被热议不断的北京卫视2016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已于本周六(6月25日)21:08播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