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尼格买提有意退出《星光大道》:十分疲惫有退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尼格买提有意退出《星光大道》:十分疲惫有退意
 曝尼格买提有意退出《星光大道》


  搜狐娱乐讯 (美羊羊/文)6月26日中午,央视名嘴朱军通过个人微博发声,证实自己将离开《星光大道》节目,由朱迅接棒。朱军感慨“尽到了‘老同志’的义务”,搭档尼格买提随后也转发微博表示:“早已习惯了转头就看到的你,亦师,亦兄,亦友”。随后,有细心网友发现,尼格买提在朱军的微博下留言称,“你把我也带走该多好……”众人纷纷猜测,难道小尼也想离开《星光大道》?对此,一位知情人士向搜狐娱乐透露:尼格买提也早有辞去《星光大道》主持人之意。

 尼格买提在朱军的微博下留言称:“你把我也带走该多好……”


  作为央视主持界的“小鲜肉”尼格买提一直深受观众喜爱,《星光大道》的“朱尼”新生组合,一个是深受欢迎的春晚女主持,一个是新生代综艺节目主持的大男生,二人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观众也十分期待。但知情人士透露,尼格买提也早有辞去《星光大道》主持人之意。“《星光大道》本来就具有很鲜明的主持人风格,说白了这是一份谁接棒都吃力不讨好的差事。其次,接下《星光大道》后,小尼的工作强度大大增加,几乎全年无休。这样高强度的工作方式让尼格买提十分疲惫,逐渐萌生了退意。”此外,该知情人士还表示,小尼已经向节目组透露了退出的决定,但节目组方面还未找到更加合适的人选。

    >>>>稍早前朱军发声宣布退出《星光大道》主持

朱军和尼格买提此前共同主持星光大道
朱军和尼格买提此前共同主持星光大道

朱军微博截图
朱军微博截图


    26日中午,央视名嘴朱军通过个人微博发声,证实自己将离开《星光大道》节目,并
写道:"终于可以放下了,一年多的时光,六十多期节目,算是顺利完成了任务,尽到了‘老同志’的义务,说大点儿叫担当。谢谢《星光大道》节目组全体同仁,跟你们合作的很愉快,也祝节目赿办越好,加油!今晚《星光大道超级版》决赛直播,敬请关注,并支持小尼,朱迅新组合。"

    据媒体报道,由朱迅主持的《星光大道》常规版将于下周六与观众见面。对于"朱尼"二人的新生组合,有关人士透露,朱迅与小尼同时出现在舞台上,确实让观众眼前一亮。"一个是深受欢迎的春晚女主持,一个是新生代综艺节目主持的大男生,可以说既是视觉上的赏心悦目,又是感觉上的温馨舒适。

    星光大道去年曾停播4周 复播首期遭吐槽
    2015年4月,《星光大道》停播,经历了为期4周的停播后,2015年5月9日,节目恢复播出,主持人由毕福剑改为朱军和尼格买提。两位主持人带领来自基层的百姓选手"上道",圆他们的音乐梦想。作为《星光大道》全新的主持人,朱军在首期节目的表现却遭到网友吐槽什么节目都像做《艺术人生》。

    网友"谢泼德"在网上写道:"有生以来第一次看星光大道,被震撼了!奇了个大葩。一个被淘汰的选手说自己有个妹妹,从小被送人了,今天是母亲的生日,想打电话给她,让她说一声妈生日快乐,电话打过去,妹妹说我只能叫一声阿姨。朱军说你就不能满足母亲这个心愿,你知道吗,我很羡慕你,你有两个妈。我在此号召朋友们去给朱军找妈。"这条微博发出后,引起网友热议。

    朱军回应《星光大道》首秀质疑 :言论已超我的底线
    2015年5月9日,全新的《星光大道》由朱军和尼格买提主持,朱军在首期节目的表现却遭到网友吐槽。对此,朱军对观众的支持表示感谢,也正面回应了大家的质疑。

    朱军发表了一篇名为《谁在绑架》的文章,他说到:"临危受命主持《星光大道》首场播出后得到了不错的收视放果,对大家的支持我深表谢意!但这两天微博上有些人的言论已超过了我所能忍受的底线,所以从来不打嘴仗的我也想说两句。首先,我没有逼被送人的妹妹叫妈,只是希望她能原谅她的生母,给她的生母一次弥补的机会。其次,我最终尊重了她的选择,并在现场说了,我尊重你的选择。再次,所播出的节目并末还原录制现场的全部和我的本意。最后我想说,我深爱着我的母亲,而且母亲十五年前就已去了天堂,如果还有人想绐我当妈就只能下地狱了。

    虽然遭到质疑,但是朱军确是一直努力把节目做好。在近期播出的节目中,52岁的他还撑杆表演杂技,可以说十分敬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475146.shtml report 5486  曝尼格买提有意退出《星光大道》搜狐娱乐讯(美羊羊/文)6月26日中午,央视名嘴朱军通过个人微博发声,证实自己将离开《星光大道》节目,由朱迅接棒。朱军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