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伟光李子峰争长腿一哥 惨遇“前女友”闹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屈楚萧展腰力

 李子峰劈叉吃蛋糕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播出的《大牌对王牌》绝对是“长腿控”的福利,高伟光、李子峰、王彦霖、张予曦、屈楚萧五位长腿嘉宾组团秀腿长。高伟光李子峰更是组队玩游戏,奋力争当“长腿一哥”,网友留言:“身高腿长的男神为了1厘米争风吃醋的画面甚是美妙。”

  高伟光李子峰腿长PK 劈叉接力惨变接生长龙

  在热播剧《亲爱的翻译官》中,高伟光塑造的“雅痞医生”高家明一角俘获了不少女观众的心,而李子峰因在《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中扮演“纨绔富少”杨宽被网友赞为“全民好基友”。此次,两位同样拥有“大长腿”的偶像在《大牌对王牌》狭路相逢,自然少不了一较高低。

  节目中,高伟光李子峰各自带队展开了一场长腿之间的对决。两人先是自曝腿长用数据展现自己的傲人腿长,当114厘米和115厘米的实测腿长公布后,稍显落后的李子峰直接怀疑量的有问题,“小较真”的样子十分逗趣。而在“大腹便便”游戏中,为了抢得先机,两队要通过劈叉接力的方式展示自己的横向腿长。高伟光带领的“漂帅队”虽然平均“海拔”优于李子峰带领的“才貌队”,却苦于腿长筋硬,在外力帮助下也难创奇迹。高伟光、王彦霖、翔宝三位腿长担当更是全程惨叫“炸了,裂了,断了”,分分钟贡献了一组“接生”表情包。

  高伟光李子峰惨遭整蛊长腿男神秒变吃瓜群众

  在《大牌对王牌》的节目设置中,整蛊彩蛋绝对是浓墨重彩的一笔,胡歌陈伟霆、刘昊然等嘉宾都曾遭遇过“丧心病狂”的奇葩整蛊。上周节目中,继“大师系列”之后,久违的“情感类”整蛊重出江湖,让高伟光、李子峰、张予曦感受了《大牌》节目组“全民皆演员”的整蛊实力。

  三位嘉宾进行采访录制时,主持人“前女友”突然破门而入,怒斥他玩失踪不接电话等“渣男”行为,随后两人愈演愈烈一言不合就怒扇耳光,面对突发状况和失控的前女友三位嘉宾的反应不尽相同。李子峰变身“金牌调解员”,置身其中尽心尽力拉架劝和;高伟光则秒变吃瓜群众,一直“偷笑”来掩饰自己的惊讶;张予曦最为淡定,似乎早已看穿一切,然而当怀孕化验单摊开的一瞬间,她也目瞪口呆,指责翔宝“你真的太坏了。”

  三人面对“闹剧”深信不疑的表现,让不少网友表示“心疼”,“走过最长的路,就是节目组的套路”,也有人对翔宝的演技点赞:“主持人演技不错,我都想冲上去痛扁‘渣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468131.shtml report 2082 屈楚萧展腰力李子峰劈叉吃蛋糕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播出的《大牌对王牌》绝对是“长腿控”的福利,高伟光、李子峰、王彦霖、张予曦、屈楚萧五位长腿嘉宾组团秀腿长。高伟光李子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