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法则》吴奇隆丛林被饿 生存能力max有勇有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奇隆不辞辛劳下海捕猎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大型实境野外生存记录节目《我们的法则》中吴奇隆的惊人学习能力让家族成员惊喜连连。上期节目中吴奇隆在金炳万族长的帮助下顺利掌握捕猎技能,这周继续开启学霸模式下海捕猎收获颇丰,还用自己亲手做的海鲜汤俘获众人的舌头。蟒蛇岛上生存物品匮乏,四爷独创“吴式沙子刷锅法”引得网友纷纷点赞。

  众星被虐惨 吴奇隆捕猎下厨暖人心

  在金炳万空降节目的24小时里,面对“野外生存教科书”,吴奇隆现学现用展示了惊人的学习能力,不但迅速掌握了捕猎技能,更是开启了丛林生活达人模式。为了感谢金族长的倾囊相授,吴奇隆化身丛林大厨创新鲜美的吴氏海鲜汤招待这位救星,金炳万喝后惊艳不已,甚至决定“在韩国版《丛林的法则》中,也要尝试去做一次”。

  在行动派大哥的带领下,丛林家族成员的优异表现打动了导演组,奖励他们“珍贵”的面条和火锅底料各一袋,众人如获至宝。丛林大厨吴奇隆再显身手称“这是我做过的最一般的面”却让家族成员赞叹不已,称这是让他们难以忘怀的美食“吃的很幸福”。一锅简单但是富含了吴奇隆心意的海鲜火锅也拉近了家族成员们的心。

  丛林生存难 吴奇隆沙子刷锅网友点赞“好机智”

  丛林生活远离了一切现代生活的便利,所有生活器具都需要自己动手去做。在经历了饥饿、雨夜盖房等种种磨难后,吴奇隆也逐渐适应了丛林生活,不但捕猎技巧完美get,更是在生活中发挥聪明才智自制捕猎鱼叉。在官方提前放出的花絮中,众人饱餐之后,吴奇隆与邢傲伟两人负责刷洗餐具。在没有锅刷的情况下吴奇隆灵机一动提议用沙子刷锅,让邢傲伟佩服不已,更是获得了网友们的称赞“太机智了,好佩服”。

  “行动队长”吴奇隆不但能捕猎,还能下厨煮饭,更是就地取材完美的解决荒岛生存的工具问题,可谓是有勇有谋。据悉,下周吴奇隆在寻找淡水洗澡途中迷路,究竟他能否顺利寻找到淡水,继续展示一个全能的队长形象?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459395.shtml report 1456 吴奇隆不辞辛劳下海捕猎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大型实境野外生存记录节目《我们的法则》中吴奇隆的惊人学习能力让家族成员惊喜连连。上期节目中吴奇隆在金炳万族长的帮助下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