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疑犯追踪》大结局 收视稳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一周美剧收视(06.19-06.25): 《疑犯追踪》大结局 收视稳定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上周,公共电视网收视排行榜被NBA总决赛抢去风头,收视率创造了十三年来新高。除此之外,真人秀节目继续统治着夏日黄金时段,老牌真人秀《老大哥》的回归则标志着夏季档的全面开始。真人秀百花齐放,剧集的表现则要相对差一些,《吃脑外星人》、《情人》、《巴克叔叔》等剧集收视持续走低,就连迎来大结局的《疑犯追踪》也未能收视走高。同时,尼尔森公布了五大电视网2015-2016播出季的同日收视排行:NBC同日收视最高的电视节目为《美国之声》周一档(2.8)、排行榜增幅最高的为《格林》(0.9)、降幅最大的则是《小小大明星》(2.1);CBS电视网分别是《生活大爆炸》(3.7)、《警察之家》(1.2)和《60分钟》(1.8);ABC电视网分别是《摩登家庭》(2.6)、《音乐之乡》(1.0)和《美国家庭滑稽录像带》(1.1);FOX电视网分别是《嘻哈帝国》(4.4)、《尖叫女王》(1.1)和《私家法医》、《世上最搞笑》两部相当(1.4);CW电视网同日收视最高的电视节目为《闪电侠》(1.4),其他两项因为延迟播出等因素并无统计。

  有线台方面,《权力的游戏》的年度大戏“私生子之战”终于上演,收视表现稳定,本周将迎来第六季季终;《低俗怪谈》第三季季终,制作人表示季终也即是本剧的大结局,不会再有第四季了。奥普拉自己的电视网新剧《绿叶》开播,自己更是加盟客串,引起不少关注。剧集续订方面,HBO取消了《黑胶时代》(Vinyl),不再续订第二季;FX一口气续订了成人动画剧集《射手》(Archer)三季,使本剧的总季数达到了十季,将至少播放到2017年;即将开播的《黑客军团》(Mr. Robot)第二季拿到了USA有线台两集续订,从10集增加至12集。

  公共网: NBA总决赛刷新收视纪录 《疑犯追踪》大结局收视稳定

  周日收视继续由体育节目统治。NBA总决赛迎来赛季第七轮比赛,克利夫兰骑士与金州勇士展开最后一场较量。在此之前,两队六轮战成3:3平,因此第七轮的比赛尤其引人注目。结果,骑士93:89战胜勇士,以总比分4:3的成绩赢得了总冠军,这也是骑士队历史上第一次获得总冠军,同时它也NBA总决赛历史上第一支曾1:3落后的情况下成功翻盘夺冠的球队。这场赛事直播吸引了3102万观众收看,收视率达到了11.3,是自1998年以来收视率最高的一届NBA总决赛,同时也创造了ABC电视网自2003年直播总决赛以来的收视最高纪录,在今年电视节目收视率排行榜上位居次席,仅次于第五十届超级碗。

  除此之外,当晚只有CBS电视网的新闻杂志《60分钟》(60 Minutes)播出了新集,受重大体育赛事的影响,两项收视指标一起跳水,收视率下跌0.2(0.6,673万),收视总人数也下跌了100余万。而ABC与FOX电视网两家当晚全线安排重播。

  周一变成了竞技、婚恋、舞蹈等各类真人秀节目的天下,NBC电视网凭借着两档竞技真人秀节目拿到了当日的收视冠军。不过当晚两档节目收视率均有所下滑,其中《美国忍者勇士》(American Ninja Warrior)收视率回落0.1(1.8,654万),刚刚开播的《斯巴达勇士:终极团队挑战》(Spartan: Ultimate Team Challenge)收视率下跌0.1(1.4,454万)。

  不过当晚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却是ABC电视网的婚恋真人秀《单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收视率较最近一集上涨0.1(2.1,705万);四年级夏季剧集《情人》(The Mistresses)也在当晚回归,新集收视率较上集下跌了0.1(0.7,289万)。FOX电视网的舞蹈真人秀节目《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迎来了迎来了复赛,收视率再度下滑0.1(0.8,323万);新剧《胡迪尼与道尔》(Houdini and Doyle)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4,179万),继续处在历史最低收视水平。CW电视网当晚播出的两部剧集收视总体看涨:三年级古装剧《女王心计》(Reign)迎来了季终,收视率回升0..1(0.3,93万),《台词落谁家》(Whose Line Is It Anyway?)新集收视率与上集相当(0.3,105万)。CBS电视网的夏季科幻剧《吃脑外星人》(Brain Dead)进入关键的第二周,结果收视率下跌0.2(0.5,346万),本就开局不利,现在形势更加糟糕了。

  NBC电视网依旧独步周二黄金档,无有敌手。不过当晚播出的两档电视节目收视率均有较大幅度的下滑——夏季档收视霸主《美国达人》(America’s Got Talent)收视率回落0.3(2.3,1173万);暑期全新综艺节目《玛雅与麦迪》(Maya and Marty)新集收视率也跟着下跌了0.3(1.0,415万),收视总人数更是减少了近100万。

  同样收视大幅缩水的还有ABC电视网。夏季档家庭喜剧《巴克叔叔》(Uncle Buck)第二周收视率大幅下跌了0.5(1.0,347万),看样子这次改编还是没能吸引观众的注意力;而游戏节目《真心话》(To Tell the Truth)收视率也跟着下跌了0.3(0.9,411万)。CBS电视网的《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当晚迎来了全剧终,收视率保持稳定(1.0,651万),只是不知道大家对结局满意与否。FOX电视网的两档真人秀节目总体收视略有下滑。《地狱酒店》(Hotel Hell)收视率回落0.1(0.8,262万);恋爱真人秀节目《爱情对对碰》(Coupled)收视率则与上集持平(0.4,126万)。CW电视网已经被取消的春季科幻剧《隔离死城》(Containment)新集收视率与上集相当(0.3,87万),依旧处在历史最低收视低谷。

  周三夜比上周同期略微热闹一些,CBS电视网凭借真人秀节目和新剧取得收视冠军。当晚,夏季真人秀节目《老大哥》(Big Brother)第十八季回归,首播集为两小时特别集,收视率较去年首播下滑0.2(1.9,619万);夏季新剧《美式哥特》(American Gothic)开播,不过首播集的表现非常一般(0.7,343万)。本剧由斯皮尔伯格的制作公司与CBS合力打造,讲述的是波士顿一个声名显赫的大家族,与几十年的凶案有着脱不开的干系,正当他们想要找回昔日荣耀之时,凶案的嫌疑人浮出水面,家族成员面临着帮凶的指控,整个家族命运危在旦夕。

  NBC电视网当晚只有夏季医务剧《夜班医生》(The Night Shift)播出新集,收视率回落0.1(0.9,430万)。FOX电视网的厨艺真人秀节目《厨艺大师》(MasterChef)迎来了首轮团队赛,收视率下跌0.2(1.1,381万),创本季收视新低;二年级剧集《黑松镇》(Wayward Pines)收视率继续保持稳定(0.7,232万)。ABC和CW两家电视网当晚全线安排重播集。

  周四夜再度变成了真人秀节目的世界,不过收视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跌。具体来看,CBS电视网《老大哥》的回归两日连播继续,第二集收视率较昨天的首播集下跌0.2(1.7,567万);ABC电视网的竞技真人秀节目《机器人大作战》(BattleBots)第二季回归,不过首播表现较为糟糕,收视率较第一季首播大幅下跌了0.9(1.0,391万);NBC电视网的竞技真人秀《斯巴达勇士:终极团队挑战》收视率比周一集大幅下跌了0.6(0.8,275万),一下子跌至低谷;FOX电视网的家装真人秀《梦想之家》(Home Free)新集收视率比首播集下滑0.1(0.5,216万)。

  当晚只有三部原创剧集播出,与真人秀节目的大跳水不同,剧集的收视表现较好。FOX电视网的老牌罪案剧《识骨追踪》(Bones)收视率回升0.2(0.9,451万),脱离上集的历史低谷;NBC电视网的二年级夏季剧《罪恶的灵魂》(Aquarius)次集很好的维持住了首播集收视(0.4,173万);CW电视网的《新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新集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2,83万)。

  有线台:《低俗怪谈》剧终收视低迷 奥普拉加盟《绿叶》首秀惊艳

  周日,除HBO有线台以外,其他有线台收视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跌,HBO的收视霸主地位无可撼动,而且遥遥领先。当晚播出的三部原创剧集收视表现稳定。年度巨制《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上演了私生子大战的重头戏,收视率与上集持平(3.9,766万);两部喜剧收视也未有变动——《硅谷》(Silicon Valley)新集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9,163万);《副总统》(Veep)新集收视率也与上集相当(0.4,90万)。

  SHOWTIME有线台的三年级惊悚剧集《低俗怪谈》(Penny Dreadful)两集连播迎来了剧终,收视率下滑0.1(0.1,50万)。AMC有线台的夏季新剧《传教士》(Preacher)收视继续下滑,新集又下跌了0.3(0.4,114万),创剧集历史收视新低。TNT有线台的《末日孤舰》(The Last Ship)第三季回归,收视率较第二季首播集下滑了0.3(0.4,179万)。

  真人秀节目方面,娱乐频道的热门真人秀《与卡戴珊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新集收视率再次下滑0.1(0.6,127万)。BRAVO有线台将《达拉斯娇妻》(The Real Housewives of Dallas)抓马满满的团圆秀挪至了周日播出,不过收视率并没有任何改变(0.3,84万)。

  周一,有线台依旧热闹无比,剧情、喜剧与真人秀节目让人应接不暇。TNT有线台的罪案剧《妙探双姝》(Rizzoli and Isles)收视率与首播集持平(0.6,413万),在周一的原创剧本节目中收视最高;同台的《重案组》(Major Crimes)收视率较回归集上涨0.1(0.5,366万)。LIFETIME有线台的热门夏季剧集《阴险女佣》(Devious Maids)新集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3,82万),不过收视总人数减少20余万;二年级剧集《镜花水月》(UnReal),收视依旧保持稳定(0.2,48万)。TBS有线台的二年级喜剧《爆笑女警》(Angie Tribeca)新集也维持住了上集收视水平(0.3,61万)。AMC有线台的历史谍战剧《逆转奇兵》(TURN: Washington’s Spies)新集收视回升0.1(0.2,61万)。科幻频道的两部剧集《十二猴子》(12 Monkeys)与新剧《猎人》(Hunters)收视依然低迷,前者与上集持平(0.1,39万),后者收视也与上集相当(0.1,27万)。MTV有线台的二年级悬疑惊悚剧集《惊声尖叫》(Scream)新集收视率再度下降0.1(0.1,27万),刷新历史收视最低纪录。

  真人秀节目方面,USA有线台的WWE摔角节目平均收视止跌回升0.2(1.2,347万),两项收视指标均有大幅回升;探索频道的汽车真人秀《街头狂飙》(Street Outlaws)收视率回升0.1(1.1,278万)。《爱与嘻哈:亚特兰大》(Love and Hip Hop Atlanta)在停播一周后回归,新集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4,273万),是当晚收视率最高的有线台原创节目。BRAVO有线台的真人秀节目《橘郡娇妻》(The Real Housewives of Orange County)当晚迎来了第十一季首播,作为娇妻系列资历最老的成员,橘郡娇妻粉丝众多,首播收视率达到了0.7,收视总人数达到了172万,在今年娇妻系列真人秀首播集中,收视表现最好。

  相较于争奇斗艳的周一,周二有线台不少电视节目则充满了硬汉气质。FOX体育一台当晚转播了2016美洲杯半决赛美国与阿根廷队的比赛,收视率达到了1.2,收视总人数271万,是当晚有线台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真人秀节目方面,探索频道的《致命捕捞》(Deadliest Catch)新集收视率回落0.1(0.6,194万)。

  剧集方面,AMC有线台的夏季新剧《盘中兽》(Feed the Beast)收视继续低迷(0.1,39万),收视总人数缩水近10万。TNT有线台的夏季新剧《野兽家族》(Animal Kingdom)新集收视率比首播集下滑0.1(0.4,118万)。TBS台的喜剧剧集《开荒岛民》(Wrecked)进入第二周,收视率较首播集下跌0.1(0.5,137万)。FREEFORM有线台的热门青春剧集《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第七季回归,收视率较第六季首播大幅下跌了0.4(0.7,143万)。

  值得关注的是,奥普拉·温弗莉电视网(OWN)的原创旗舰剧集《富人与穷人》(The Haves and the Have Nots)第四季在停播近三个月后,后半段终于回归,收视率与最近一集持平(0.8,285万),本剧描写的是美国南方乔治亚州的三个境遇各不相同却又彼此关联的家族之间的故事;另一部原创剧集《绿叶》(Greenleaf)也在当晚开播,首播收视率达到0.8,收视总人数304万,表现十分抢眼。本剧由凭借《迷失》和《六尺之下》获得艾美奖提名的Craig Wright与狮门电视联合制作,奥普拉·温弗莉也在剧中饰演一个循环角色,这是她二十年来首次加盟小荧屏原创剧集。

  周三有线台电视节目以重播剧目为主,原创剧目较少。USA有线台的《欲海医心》(Royal Pains)新集收视继续保持稳定(0.3,143万)。FREEFROM频道的三年级喜剧《饥饿青春》(Young and Hungry)收视率也与上集持平(0.3,63万);《少男奶爸》(Baby Daddy)收视率则回落0.1(0.3,61万),降至常规水平。当晚收视率最高的原创剧集是OWN有线台昨日刚刚开播的新剧《绿叶》,收视率达到了0.6,收视总人数则有204万。不过相较首播集这并不是个好成绩,收视率下跌了0.2,总人数更是减少了100万。

  真人秀方面,BRAVO有线台的娇妻真人秀之一的《纽约娇妻》(The Real Housewives of New York City)公布了一个从本季还未开播就开始炒作的秘密,不过收视率却下跌了0.1(0.4,138万)。

  周四夜风头被ESPN频道转播的NBA选秀抢走,收视率达到了1.2,299万人实时观看。USA有线台的WWE摔角节目收视小幅上涨0.1(0.7,215万)。SPIKE频道的《对口型假唱大作战》(Lip Sync Battle)迎来了第二季季终,在季终集里对战的是两位笑星Chris D’Elia和Brent Morin,收视率较上集上升0.1(0.5,122万)。BRAVO有线台的地产真人秀《百万美元豪宅:纽约》(Million Dollar Listing: New York)收视率再度下降0.1(0.3,104万),创本季收视新低。

  剧集方面,USA有线台的新剧《南方女王》(Queen of the South)开播,首播收视率达到0.5,收视总人数139万。本剧根据2011年西语电视剧改编,故事讲述的是主人公毒贩男友丧生,她被迫逃至美国避难,在为男友复仇的过程中学会贩毒交易,逐渐成为该团伙的领袖。但是她却与教会她这一切的另一个女人产生了分歧,两个女人展开较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447862.shtml report 7308 一周美剧收视(06.19-06.25): 《疑犯追踪》大结局收视稳定搜狐娱乐讯(文/iCraig)上周,公共电视网收视排行榜被NBA总决赛抢去风头,收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