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似艾玛-沃特森?贝嫂15岁旧照甜美清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神似艾玛-沃特森?贝嫂15岁旧照甜美清秀
原来维多利亚年轻时一度相当美容师
原来维多利亚年轻时曾一度想当美容师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贝嫂维多利亚年轻时是当红女子组合“辣妹”的成员,曾经红爆全球,退出乐坛后又在时装界闯出一番事业。但原来少女时代的她曾经追梦,想当美容师,入读伦敦一间美容学院做学生,当年只有15岁的她与同学为校方拍简介。那些照片近日曝光,她穿着校服帮同学按摩,亦有她坐着让同学为她做脸美容的相片。青涩岁月的维多利亚样子秀气可人,和现在分别不大,当年青涩的她看着有几分像艾玛-沃特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428821.shtml report 821 原来维多利亚年轻时曾一度想当美容师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贝嫂维多利亚年轻时是当红女子组合“辣妹”的成员,曾经红爆全球,退出乐坛后又在时装界闯出一番事业。但原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