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四目相对亲手喂蛋糕?袁姗姗我们周一见吧!

  都说变成女神的袁姗姗越来越美了,可作为女神亲手喂男粉丝吃蛋糕?这还是有点不合适吧?可就是如此的她还跟粉丝大玩亲亲,甚至亲自教粉丝平板支撑。

  当然其实作为女神的袁姗姗这次如此亲密的互动源于一档节目《周一见》,一直以来都说她与黑粉杠上了,其实你不知道的是她为忠粉所做的。

  不露“马甲线”只为粉丝送福利 蒙眼喂蛋糕巧克力

  马甲线女神上节目,一定要露马甲线?可《周一见》就玩出新鲜。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袁姗姗将与粉丝一起乐玩游戏,乐玩运动。指压板号称“户外综艺小杀手”,《周一见》却来了一场“指压板高抬腿答题赛”,由粉丝们与袁姗姗合力完成。在此环节获胜的粉丝,由袁姗姗亲手喂蛋糕!

  “教科书式”标准版平板支撑 女神亲自示范教学

  众所周知,平板支撑是最耗费体力的健身动作之一。袁姗姗此次将号召一百名粉丝与自己一同挑战“百人百秒平板支撑”,只要有一个人坚持到最后,即挑战成功。

  挑战刚开始,袁姗姗便向所有人展示了平板支撑“教科书式”的标准动作。逐渐有粉丝无法坚持而倒下的时候,她却依然在为大家加油鼓劲。最后,在粉丝们的陪伴下,袁姗姗顺利完成“人气的力量”挑战,也为自己的《周一见》节目录制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6月27日腾讯视频,袁姗姗,我们周一见!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26/n456374464.shtml report 886 都说变成女神的袁姗姗越来越美了,可作为女神亲手喂男粉丝吃蛋糕?这还是有点不合适吧?可就是如此的她还跟粉丝大玩亲亲,甚至亲自教粉丝平板支撑。当然其实作为女神的袁姗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