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穿越吧》张国立怒辞银行CEO 穿越家族破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国立、张卫健
张国立、张卫健

宋小宝、于小彤
宋小宝、于小彤

  搜狐娱乐讯 沈腾又整出事了?上周更博“穿越”要干一票大的,原来是指这档子事!刚来到清朝“票号”做学徒,就立志做逆袭哥,还高调“表白”东家大太太杨千嬅:带你远走高飞!沈腾这是密谋私奔的节奏?“实在姐”杨千嬅“穿越”蒙圈、意外入坑被罚?“票号行长”张国立雷霆大怒,辞职大掌柜究竟为何?套里有套,“穿越家族”遇股东退股,陷入经济危机的他们又将如何应对?今夏最涨姿势的剧情综艺大片《咱们穿越吧2》,猜中了开头,就能猜中结局吗?本周日(6月26日)20:30在四川卫视等着跌破眼镜吧!

  沈腾密谋杨千嬅私奔 学徒逆袭好男人是意外?

  俗话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作为票号的新晋学徒也不例外。“叔中鲜”张卫健、“逆袭哥”沈腾、“大淘宝”宋小宝等一众人在穿越后展开了“干活”角逐。原以为沈腾会极尽偷懒之能,不承想,沈腾不仅找齐了干活、伺候主子的神器——五壶四把,神马?不知道?看节目吧!我们接着说,还一本正经的清扫起院子来,让同组“精分女”黄小蕾惊呼难以相信!要知道在第一季里,蕾姐可是腾哥爱偷懒的“受害者”!面对如此“强劲”的同事,众星能否心服口服?看张卫健、宋小宝如何回应?票号“职场”局面复杂,究竟谁能拔得头筹?

  当然,身为票号学徒,不仅要活儿好,“诈骗、防诈骗”业务也要非常精通。实战演练,“逆袭哥”沈腾与“大淘宝”宋小宝双双上演“母子行骗记”,变身“客户”大摇大摆去银行取钱!没有银行卡和密码,他们究竟能否成功兑换到银子?反客为主做掌柜,他们又能否开慧眼识别出真假银票?保住票号“现金白银”?与此同时,沈腾逆袭,获东家大太太杨千嬅信任!深处大宅门,俩人又密谋着什么?沈腾为何承诺 “一起远走高飞”?杨千嬅意外入坑,东窗事发被训!“逆袭哥”沈腾再次替罚?是护主心切?还是另有隐情?至此,各位看官觉得沈腾究竟能否成功逆袭?

  杨千嬅“东窗事发”被罚 张国立辞职票号陷经济危机

  作为新晋的票号大太太,杨千嬅既要管教好自己的儿子——家族的继承人,又要费心经营票号大小事务。但“宅门套路多”,“实在姐”杨千嬅可谓是入坑不浅。本期,杨千嬅受“大掌柜”张国立之托,前去和官家太太交涉游说,意要挽回票号的“官家”客户。岂料,一招不慎,“实在姐”杨千嬅是赔了夫人又折“钱”,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为何“老大哥”张国立雷霆大怒,突然“罢工”请辞?

  “实在姐”杨千嬅“以身试法”酿成大错、无情受罚。原本众人期待的“父女重逢”,会不会面临“合伙”破裂? 屋漏偏逢连阴雨,票号股东纷纷撤股,“穿越家族”首次陷入经济危机,票号存亡在此一线!

  《咱们穿越吧2》第二期“票号”知识密集:古代银行密码体系“密押”,票号学徒随身携带“五壶四把”,票号与官府之间的独特关系,股东与掌柜的严格规矩……最后,张国立请辞“银行CEO”、票号股东退股的真相如何?首次陷入经济危机的众人,命运又将怎样? 本周日6月26日晚20:30敬请收看四川卫视《咱们穿越吧》第二季,摆好正确姿势,一起嗨森补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6/n456343025.shtml report 3187 张国立、张卫健宋小宝、于小彤搜狐娱乐讯沈腾又整出事了?上周更博“穿越”要干一票大的,原来是指这档子事!刚来到清朝“票号”做学徒,就立志做逆袭哥,还高调“表白”东
(责任编辑:张李娜 UK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