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德华不眠不休 坐凌晨航班回香港见女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德华眼神充满魅力 

出炉华表影帝刘德华亲自为奖座拍照,与粉丝们分享

刘德华昨天(6月25日)清晨由北京回香港,赶着会家人与粉丝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刘德华前晚(6月24日)于北京首夺“华表奖”影帝,对于在《失孤》中的演技获认同,令他很开心,他还特意亲为奖项拍照上载与粉丝分享,并留言:“谢谢站在身旁不离不弃的你们!”刘德华昨天(6月25日)已赶回香港出席其国际歌迷会“华仔天地”28周年会庆,同时这位贴心爸爸也宁愿不睡坐凌晨飞机,赶着清晨6点多回香港,当然是为了赶在女儿起床前可以见到爸爸了。昨晚(6月25日)有2000多位来自各地的粉丝到场,出炉华表影帝更把最新奖项放在场内让粉丝拍照,和他一起分享这份荣誉与喜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6/n456336755.shtml report 1666 刘德华眼神充满魅力出炉华表影帝刘德华亲自为奖座拍照,与粉丝们分享刘德华昨天(6月25日)清晨由北京回香港,赶着会家人与粉丝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香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