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土不叔叔与蜜蜂少女队成员演绎《小王子》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蜜蜂少女队赵婉婷
蜜蜂少女队赵婉婷

刘大毅
刘大毅

彭钧
彭钧


  由北京大牌传媒出品的童话剧《小王子》,即将于7月9日温暖回归。先前已经公布该童话剧的同名主题曲《小王子》由被称为“内地林夕”的著名音乐制作人、唱作人崔恕,亲自操刀创作。近日,出品方大牌传媒又宣布此次的主题曲将由民谣乐队“土不叔叔”和90后小花赵婉婷共同演唱。

  崔恕操刀主题曲歌词曝光 残酷《小王子》童话

  每个大人都曾经是小孩

  只是他们 都不明白

  每朵玫瑰都会有人宠爱

  否则她们 该为谁盛开

  我曾想过遨游世界 却离不开我的家园

  我的心里面有片星空 闭上眼 就看见

  每个大人都曾经是小孩

  只是他们 都不明白

  每朵玫瑰都会有人宠爱

  否则她们 该为谁盛开

  每个大人都曾经是小孩

  只是他们 都不明白

  每朵玫瑰都会有人宠爱

  否则她们 该为谁盛开

  等到太阳再落下来 看天空像大海

  这一天多愉快 这场梦多精彩

  《小王子》从来都不是一部传统意义上的“儿童剧”,而是用孩子的笔触描绘出成人世界的“残酷童话”。用绘本卡通的形式来唤醒生活在三次元中忙碌工作的人群那颗已经麻木的心。“每个大人都曾经是小孩,只是他们不明白”,只这一句歌词就已经道出了《小王子》所要向大家传递的深刻内涵。

  “我曾想过遨游世界,却离不开我的家园;我的心里面有片星空,闭上眼,就看见。”被誉为“大陆林夕”的崔恕,作为华语音乐最优秀的一线词人、音乐制作人和唱作人之一,一直都以细腻、敏锐的观察和描写直击听者的内心,这次为大牌传媒出品的童话剧《小王子》的歌词,看似简单懵懂,可细细品味几次就能体会出其中别样的深意,如同《小王子》原著一样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深思。

  大叔×小萝莉奇妙新组合 唱出别样火花

  据悉,此次主题曲目前正在紧张的录制当中,大牌传媒CEO刘大毅作为民谣乐队“土不叔叔”的一员倾情献声,同时这首主题曲还邀请了90后新生代小花赵婉婷加盟演唱。

  “土不叔叔”乐队是刘大毅和前青蛙乐队主唱彭钧组成的乐队,两人因之前合作大牌传媒出品的音乐剧《小王子》的创作推广曲《在我心里面》而结缘,两位乐坛崭新的“老男孩”CP组成“土不叔叔”乐队后,一举推出了成军后的第一首作品《不想谈年纪的年纪》,这首新鲜出炉的单曲一经上线,点击量迅速蹿红至亚洲新歌榜并问鼎微博音乐人新人榜。90后新生代美少女赵婉婷先后出演了音乐剧《我的青春高八度》、舞蹈真人秀《与星共舞》,更是在音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中作为吴奇隆战队的“颜值担当”。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王子”,一个是玩民谣的文艺大叔,另一个是90后青春美少女,他们心中的“小王子”各自会是什么样的呢?他们一起来演绎这么一首饱含深意的歌曲,到底会产生什么样的奇妙化学反应呢?据悉,这首主题曲即将于近日在各大音乐网站上线,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5/n456312644.shtml report 2671 蜜蜂少女队赵婉婷刘大毅彭钧由北京大牌传媒出品的童话剧《小王子》,即将于7月9日温暖回归。先前已经公布该童话剧的同名主题曲《小王子》由被称为“内地林夕”的著名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