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权主义?田朴珺发誓:这辈子不要依靠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权主义?田朴珺发誓:这辈子不要依靠男人
田朴珺
田朴珺的言行一向捍卫女权


  搜狐娱乐讯 6月25日晚,田朴珺参加某活动作为嘉宾登台,对社会的“偏见”展开讨论,表达了对自己被打上“王的男人”的烙印的无奈,并透露自己自幼的人生信念:我发誓这辈子不要依靠男人,我发誓我一定要比男人强。

  她在演讲中表示:“就像我今天出现在这里,很多人第一反应依然是:‘哦,这就是那个王的女人’,“偏见就是这样——你还没来得及被了解,就已经被判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5/n456308054.shtml report 707 田朴珺的言行一向捍卫女权搜狐娱乐讯6月25日晚,田朴珺参加某活动作为嘉宾登台,对社会的“偏见”展开讨论,表达了对自己被打上“王的男人”的烙印的无奈,并透露自己自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