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魏洲首度赴韩开唱 劲歌热舞HIGH爆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许魏洲首度赴韩开唱 劲歌热舞HIGH爆全场
许魏洲劲歌热舞 


  搜狐娱乐讯 6月25日晚上,中国人气演员兼歌手许魏洲"FIRST LIGHT ASIA TOUR"首尔场演唱会在首尔市江西区某场馆内举办。

  当天,许魏洲一出场即用劲歌热舞high爆全场,虽然是中国歌手来韩开唱,但是人气丝毫不输韩国本土艺人。现场不仅吸引众多中国粉丝到场为偶像助阵,韩国粉丝也不在少数。粉丝们不仅卖力跟唱,还不时高喊应援,更是整齐划一的挥舞着荧光棒,现场气氛相当热烈。许魏洲更在现场演唱自己17岁组乐队时创作的歌曲,引发全场大合唱。

  作为中国当红小鲜肉,许魏洲来韩开唱,引发强烈轰动。在22日许魏洲到达仁川机场时,就因粉丝数量众多而引起机场混乱,连记者都不得不感叹许魏洲在韩国的超高人气。

  据悉,许魏洲"FIRST LIGHT ASIA TOUR"之后将在深圳、曼谷等地展开巡回演出,引发粉丝强烈期待。(图文/小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5/n456306153.shtml report 904 许魏洲劲歌热舞 搜狐娱乐讯6月25日晚上,中国人气演员兼歌手许魏洲"FIRSTLIGHTASIATOUR"首尔场演唱会在首尔市江西区某场馆内举办。当天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