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百何邀《肿瘤》熊顿父母旅游 被赞“好女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白百何邀《肿瘤》熊顿父母旅游 被赞“好女儿”

  

熊顿父亲发文称赞白百何 

    搜狐娱乐讯 6月24日上午,《滚蛋吧!肿瘤君》原著漫画作者熊顿父亲,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与熊顿母亲应白百何的邀请将前往美国旅游,“白小姐情深意重,不但是银幕上的好女儿,也是现实生活中的好女儿,感谢百何!”

《滚蛋吧!肿瘤君》海报
《滚蛋吧!肿瘤君》海报

    《滚蛋吧!肿瘤君》是根据漫画家熊顿亲身患病经历创作的漫画集,后搬上电影荧幕,由白百何饰演熊顿。熊顿本人已于2012年11月16日病逝,白百何曾于熊顿微博留言悼念,电影播出后,仍与熊顿父母有联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5/n456265834.shtml report 1120 熊顿父亲发文称赞白百何   搜狐娱乐讯6月24日上午,《滚蛋吧!肿瘤君》原著漫画作者熊顿父亲,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与熊顿母亲应白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