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维《年代秀》破坏力排序获鞠萍姐姐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维《年代秀》
刘维《年代秀》


  “东北综艺小王子”刘维代表90后年代具有无限潜能的嘉宾参与了由深圳卫视制作的“内地综艺旗舰节目”全明星代际互动综艺秀节目《年代秀》。

  节目开场刘维轻松介绍自己表示到年代秀来是因为每一个年代他都有熟人,调侃自己都有他们的微信和二维码,尽显幽默潜质。在接下来的模仿健身动作环节,刘维要抱起搭档做3组举起运动,最后被累到胳膊疼的他,被主持人问及谈谈感受的时候,刘维笑称“我其实非常轻松的”,引发全场笑声不断。在节目中刘维自曝自己之前一直有想来到《年代秀》,但都没有机会,现在有机会能来,也表明就是自己要不断的成长,一点点把梦想实现,现场响起热烈掌声被嘉宾齐赞“好棒”。在狮吼的破坏力排序环节,刘维自信满满的拿出国内外调查做依据,称女人的声音比男人的声音大,获得在一旁的鞠萍姐姐的力挺支持,并提出年轻一点的声音会更亮堂,一句东北腔的“我们是有知识文化的”,笑翻在场嘉宾。“K歌之王”环节对于歌手身份的刘维瞬间开启麦霸之势,乐此不疲的参与抢唱,各种精彩纷纷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5/n456241391.shtml report 936 刘维《年代秀》“东北综艺小王子”刘维代表90后年代具有无限潜能的嘉宾参与了由深圳卫视制作的“内地综艺旗舰节目”全明星代际互动综艺秀节目《年代秀》。节目开场刘维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