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同林志颖兄弟合力 成功挑战“跑楼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祖蓝同林志颖兄弟合力 成功挑战“跑楼梯”
王祖蓝同林志颖兄弟合力 成功挑战“跑楼梯”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本期“跑男团”与林志颖、江疏影两位嘉宾一同变身成了“R星球”的“机器人”,一同策划了一场“绝地大逃亡”。第一位被林志颖解救的机器人王祖蓝演技大爆发,通上电池成功被启动的他把机器人演的惟妙惟肖。接下来在找到邓超时,王祖蓝、邓超、林志颖一同变身演艺机器人合唱《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当顺利解救完其他成员后需要通过圆筒传输带到达另一个关口时,有着身高体积优势的王祖蓝被调侃这次可是开心了。在最后的重要爬楼层传递达卡环节,王祖蓝和林志颖搭档为一组,连接两人的电线增加了前进的难度,对自己有质疑的王祖蓝担心过程中自己会有拖累大家,林志颖不断给他鼓励打气。相当于12层的路程,双倍的路程要用加倍的速度奔跑,游戏开始王祖蓝和林志颖配合默契,一路两人互相加油支持,最终顺利到达指定楼层,成功把传达卡交给邓超和Baby。林志颖拍着王祖蓝的肩膀对他说了一句,“兄弟你做到,我们做到了。”让已经精疲力尽的两人,立即满血复活,为接下来的兄弟一起加油。临近节目结尾时“跑男团”成功“穿越”回地球迎来了本季收官最后一战的搭档甄选,一起来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变身蒙古族勇士装扮的王祖蓝自信满满,被邓超赞瞬间高大起来了,王祖蓝选择与陈建州苦瓜兄弟再次合体,两人能否最终逆袭,期待接下来的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5/n456241075.shtml report 1242 王祖蓝同林志颖兄弟合力成功挑战“跑楼梯”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本期“跑男团”与林志颖、江疏影两位嘉宾一同变身成了“R星球”的“机器人”,一同策划了一场“绝地大逃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