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德华手抄《心经》 众星致敬救火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德华手抄《心经》 众星致敬救火英雄

  

刘德华致敬救火英雄
刘德华致敬救火英雄

    搜狐娱乐讯 6月25日,据香港媒体报导,九龙湾迷你仓的夺命大火焚烧多日,高级消防队长张耀升及消防队目许志杰在救火期间不幸殉职,令人心情沉重。不少艺人在社交网络向救火英雄致敬,送上祝福。刘德华以手抄《心经》悼念殉职消防员,余文乐与谢霆锋拍电影《救火英雄》,余文乐也曾感受消防员的辛苦,祝福他们平安无事,谢霆锋为真正的救火英雄致敬。陈庭欣亲自到消防局排队签弔唁册与献花,感激消防员无私奉献。

刘德华手抄《心经》
刘德华手抄《心经》

    6月23日晚,刘德华在官网贴上他手抄的《心经》,他写道:“迷你仓火灾事件已经发生了50小时, 火势仍然持续,也有大厦发生裂痕的消息,家人们同心祝愿……这些在火场战斗了50小时的香港消防英雄,和各方救援单位平平安安、辛苦了!殉职英雄一路好走、亲人朋友节哀。”昨天,刘德华离开香港时仍惦记事件,留言:“家人要继续为消防人员加油!隐隐作痛 无奈……”

  余文乐曾感受消防员辛苦祝平安

  谢霆锋在facebook贴上《救火英雄》海报,写道:“为真正的救火英雄致敬。祝愿平安。加油!”余文乐则写道:“因为电影的关系,我曾经亦有幸感受过当消防人员的辛苦,令我知道每位消防人员的伟大,愿所有消防员都平安无事。”

  陈庭欣昨晚,在社交网站贴上在观塘消防局拍摄的照片,表示作为市民希望能为所有消防员送上点点祝福与支持,她又向两位殉职消防员致敬。她接受《明报》电话访问时称连日看火灾的新闻感难过,她回到将军澳开工时会驾车经过事发现场。昨天凌晨1点经过仍闻到浓烟味,而消防员在努力灌救因此特别感触,因此她要去消防局签弔唁册与献花表心意,她在弔唁册感激消防员的无私奉献,大家不想再见到伤亡的消息。希望张Sir与许Sir的家人好好生活下去,全港市民以香港消防员为荣。

  宣萱6月23日晚在网上留言:“又一消防人员殉职,说不出的难过。希望火能尽快救熄。为两名现处于情况严重的消防员祈祷。 各消防人员保重!”还有薛凯琪、王宗尧、蔡卓研、张继聪、欧锦棠与黄浩然等都向消防英雄致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5/n456232045.shtml report 2076 刘德华致敬救火英雄  搜狐娱乐讯6月25日,据香港媒体报导,九龙湾迷你仓的夺命大火焚烧多日,高级消防队长张耀升及消防队目许志杰在救火期间不幸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