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贝贝华表奖红毯来势“胸胸”笑称“拼不过颜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贝贝华表奖红毯来势“胸胸”
贝贝华表奖红毯来势“胸胸”

贝贝华表奖红毯来势“胸胸”
贝贝华表奖红毯来势“胸胸”

贝贝华表奖红毯来势“胸胸”
贝贝华表奖红毯来势“胸胸”

贝贝华表奖红毯来势“胸胸”
贝贝华表奖红毯来势“胸胸”


  6月24日晚,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当晚中国娱乐圈的多位重量级明星一一到场出席盛会,不仅有像刘德华成龙、姜文、周润发、梁家辉、谢霆锋、刘青云这样的电影票房号召力人物,乐坛中贝贝、郁可唯等也共赴盛会并在盛典中一同发声在晚会中合唱《未来中国》带给所有现场的来宾正能量。当晚值得一提的是,“毕业于”中国好声音的贝贝在红毯的惊艳亮相,一直以真我的摇滚性格出现在大众视野里的贝贝,此次红毯上来势“胸胸”,一改往日风格华丽蜕变,以一身超低胸深蓝色晚礼长裙亮相红毯,呼之欲出的上围“事业线”顿时成为了媒体席闪光灯下的焦点。

  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无疑成为了24号北京最星光璀璨的地方,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的红毯上,近百位影视歌明星都纷纷到场参与此次盛会,规模之大规格之高堪称近年之最。红毯仪式中尤为亮眼的莫过中国好声音的贝贝了,当晚一改往日摇滚范儿,一身超低胸兰色晚礼长裙加上“开放式”的设计胸前美景呼之欲出亮相红毯,看来贝贝不仅“毕业于”好声音,还应该毕业于“好身材”。谁也想不到一直以青春摇滚装扮世人的贝贝,竟然有的如此性感的好身材,难怪一旁的主持人见到贝贝走来时也有些脸红。其实红毯上女艺人华丽装扮并不稀奇,性感华丽已经成为了女嘉宾参加红毯的一个必备条件,像近几年一路走红的柳岩、影视明星袁立等人,每次出席盛会大家也都会猜测这次她们的尺度是否会比上次更夸张,相信此次贝贝的来势“胸胸”也会成为今后红毯上关注的一个新话题人物了。贝贝此次受邀参加华表奖也并非偶然,自结束好声音的比赛后,贝贝一直都处在一个长期紧绷连续“战斗”的状态下进行着自己的音乐制作工作。日前还在京发布了自己个人的首张EP《Young Rock Star》,导师汪峰也是亲临现场为自己的爱徒加油打起,并带着自己品牌的全球首支陶瓷板耳机作为礼物送给贝贝,贝贝的身影和音乐近日也是频频出现在各大网站的娱乐和音乐板上。此次华表红毯上再次轻装上阵一展好身材也是够拼了,贝贝也是开玩笑说:“红毯上我还是个新人,颜值我是拼不过了,只能拼身材了”。如此努力的贝贝此次参加华表奖也是激动万分表示:“今天真的很开心能参加华表奖,能与这么多自己喜欢的前辈红赴盛会是我的荣幸,希望今天自己的表现大家会满意,今后我会更努力把更完美的自己展现给大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5/n456231646.shtml report 3239 贝贝华表奖红毯来势“胸胸”贝贝华表奖红毯来势“胸胸”贝贝华表奖红毯来势“胸胸”贝贝华表奖红毯来势“胸胸”6月24日晚,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