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霉霉前男友首发声:泰勒控制了传媒和整个情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泰勒(Taylor Swift)和DJ加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分手。 

加尔文回应 

加尔文回应分手后删除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西洋天后泰勒(Taylor Swift)和DJ加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分手后,火速跟英国男神洛基汤姆希德斯顿(Tom Hiddleston)陷入热恋,却也因为无缝接轨引发劈腿疑云。事隔1周,加尔文哈里斯首次打破沉默,在Instagram回应网友,指泰勒控制了传媒和整个情况,“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泰勒新恋情爆出后,不少网友到加尔文哈里斯Instagram留言,希望他能出面解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没想到,加尔文哈里斯日前真的回应网友,首度公开发声:“她(泰勒)操控了媒体和整个情况,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所以从我的角度来说,那让事情变得更糟糕。”

  对此,有网友质疑加尔文哈里斯是嫉妒泰勒找到新欢,才会在网路上这样回应粉丝,但他随即澄清:“不是嫉妒,是自由了。(Not jealous sir, FREE。)”也解释自己一点都不恨泰勒。不过,对于网友提问“泰勒对你做了什么?”他依然没有正面回应,只说“你永远不会知道”,对感情问题依然保持低调。

  加尔文哈里斯首度在Instagram发声,很快就吸引众多网友关注,也被截图在网路上疯传,而原本的回应目前已被删除。不过,凯文哈里斯的发言人否认此事,向《Entertainment Tonight》表示他没有回应网友留言,却也未解释Instagram上的留言是怎么回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5/n456217876.shtml report 3141 泰勒(TaylorSwift)和DJ加尔文哈里斯(CalvinHarris)分手。 加尔文回应 加尔文回应分手后删除 搜狐娱乐讯据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