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少女》胜利亲自领舞授技艺 晓明开演讲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四位导师研究学员情况
四位导师研究学员情况

  搜狐娱乐讯 6月25日晚23:30,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第三期节目将在搜狐视频热情来袭。54名美少女学员将首次全体集结,献出主题曲《加油!小毛虫》的考核表演。为了让学员们能够有所进步,四位导师特别现身,使出“浑身解数”为美少女学员们支招:“呆萌BOSS”晓明导师开启演讲模式,教授学员如何平衡心理,“国际偶像”胜利导师则传授舞技,亲自上阵带领美少女学员们跳舞;“唱作大咖”羽凡导师“歌王”上身,亮嗓示范声乐技巧,“全能巨匠”海泉导师则弹唱上阵,指导学员。经过导师们的用心培训,美少女学员们能带来什么样的蜕变?令人期待。

  四导师集结助阵美少女学员

  胜利亲自领舞传授技艺

  入学考核结束,美少女学员正式集结进入了专业培训期。一进入培训期,第一项任务就来袭:54名美少女学员需要在一周时间内挑战主题曲《加油!小毛虫》的考核演出。事实上,这项挑战并不容易,不仅要考验学员们短时间的学习能力,更要考验集体默契度。学习的过程总是艰难的,正如胜利导师所言“我也当过练习生,练习生很苦”,为了让学员们能够达到最佳的状态,四位导师开启特别培训期,亲自上阵为学员指导。

  作为舞蹈担当,胜利导师亲自上阵示范舞技,带领学员一遍遍练习,从动作到表情,一丝不苟的进行指导。能兼顾帅气舞蹈,也能掌握甜美风格,胜利导师宛如“美少女”上身的舞姿,萌翻众人。而羽凡导师则从声乐技巧入手,教导学员如何呼吸换气、保持气息稳定,更亲自亮嗓示范技巧,嘹亮嗓音令人折服;“全能”的海泉导师弹琴伴奏,温柔开讲,针对每位学员的不同之处,给予调整和指导。不止在专业技能上需要培训,学员们的心理也需要鼓励,作为“精神领袖”黄晓明导师则特别开启“演讲模式”为学员鼓劲。从如何保持心态到如何克服压力,再到鼓励学员们努力奋斗,导师的用心良苦让学员备受感动。

  周梓倩唱功遭质疑

  大哥赵天舒遇瓶颈落泪

  然而学习过程中却没那么一帆风顺。头一次接受从体能到声乐再到舞蹈的全方位考验,让美少女学员遇到了很多“困境”。在入学考核中颇受导师肯定的周梓倩就遭到了专业老师的“质疑”。考核中,周梓倩凭借RAP和舞蹈功底惊艳四座,然而一进入专业训练中,弱点就渐渐突显。声乐功底不够好,唱不上去高音,让周梓倩屡屡遭到老师的质疑,“我们选团体,不是光能跳或者光能说RAP就可以”,更犀利直言:“我很担心你,如果还改变不了你一定会降级”。严厉的批评让周梓倩委屈落泪,“唱歌没有自信,唱歌太难了。”

  不只是周梓倩,向来勇敢自信的“大哥”赵天舒也遇到瓶颈。第一次接触这样甜美的舞蹈,让帅气十足的赵天舒着实不太适应。无法克服心理障碍,让赵天舒全然不在状态。然而,集体的培训过程却不会到因为个人心情而改变。无法和集体融合,让专业老师对于赵天舒的表现很“失望”,“你以为你是主角吗?”连胜利导师都尴尬直言,“感觉我们在强加给她并不想要的东西。”当自责自己影响了集体进度,赵天舒转身离开了训练教室,难忍情绪崩溃落泪。最终,赵天舒能否鼓起勇气战胜自我?她又将如何演绎甜美的舞蹈曲风?令人期待。

  经过严苛训练,美少女学员能否完成蜕变?敬请关注6月25日(本周六晚)晚23:30点搜狐视频《加油!美少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5/n456214501.shtml report 2927 四位导师研究学员情况搜狐娱乐讯6月25日晚23:30,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第三期节目将在搜狐视频热情来袭。54名美少女学员将首次全体集结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